同一個氣息 - 群星
專輯 - 1 首歌曲 |

同一個氣息 - 群星

Various Artists
2020/03/2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解散團體為疫情合體!合唱[同一個氣息]
被稱為[明星暖氣團]
 
在這波疫情爆發,導致社會上所有機關與產業都遭受到輕重不等的傷害~ 也令全球經濟正式步入寒冬..
這段艱辛的期間許多藝人都各自譜曲為關懷疫情而創作,都希望能夠對社會付出關懷與幫助! 但大家也期待,此時能有一個眾藝人凝聚在一起!振奮人心的行動。
就在此刻
彩虹天堂協會策劃,由咻比嘟華與5566發起!帶領12個團體成員
「咻比嘟華」
「5566」
「南拳媽媽」
「酷愛樂團」
「Tomorrow 」
「BAD 」
「io 」
「F.I.R」
「Dream girls」
「4 in Love」
「神木與瞳」
「女子樂團」
組成了最多藝人參與的團體「明星暖氣團」
一起合唱「同一個氣息」
 
希望為將至的疫情寒冬注入最強的暖流!
彩虹天堂協會理事長 洪麗惠也表示因協會長期關注社會議題與學生族群,因此主動讓協會成員在二月時候與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共同製作了公益歌曲「同一個氣息」崇右的校長也因此呼籲在疫情蔓延的此刻:
讓關懷替代謾罵 讓暖民取代酸民的訴求
「同一個氣息」公益單曲在社會及網路上都有了廣大的回響,FB上超過了32萬人的瀏覽觀看,也因此特別邀約眾藝人團體,一起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也擴大這股溫暖的效應!
洪麗惠理事長也期待,透過這個活動,讓所有的民眾明白
在這股景氣的寒冬,你我都會是身邊最近的暖流...
本活動將延續製作網路節目,藉著每位參與藝人的合體演出,表現出我們都是一個團體,沒有人會被放棄!持續關懷每一個需要的族群!
也希望在這個疫情肆虐的年代裡,我們雖然不能常接觸,但仍然能透過MV[一人一訊息,把愛傳出去] 為每個抗疫中的你我,加油與打氣!

發行日期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