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戰
專輯 - 1 首歌曲 |

低頭戰

2020/03/2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戀愛的進行式 低頭才夠意思
安心亞 X宋柏緯必愛單曲 戲劇《墜愛》插曲 <低頭戰>

愛戀有時,戀愛有式!要維持戀愛,不再只是互相比較誰更愛誰,適時的讓步、讓對方產生優越感,對爭執低頭,用一些更有意思的方式,也能表現自己對他的愛💕現在就讓安心亞、宋柏緯,這對《墜愛》的樂米CP,一起示範甜蜜愛戀的<低頭戰>!

戀愛中的男女就像電玩裡的對手,過場節奏要輕快、態度從容得帥,就像這首歌的旋律,輕鬆自在的男女對唱,像在鬥嘴,互不相讓,但其實更表現出對彼此的溺愛,營造情侶甜蜜日常。安心亞、宋柏緯這對在《墜愛》裡愛得揪心的樂米CP,特別為了這次的音樂合作,增加更多甜密愛戀的生活感,從歌曲就可聽見愛戀中情侶的鬥嘴小情趣,這首<低頭戰>可以說是《墜愛》番外篇,看樂米CP盡情放閃。

包容乃愛情長久經營之道,日常生活裡,何不放下那些雞毛蒜皮小事?因著愛,適時的低頭,就像歌詞調皮的態度:「吃點虧 等你還 也不賴 / 低頭為了 守護愛情」:低頭除了為下次的耍賴,更同時守護這段難得的愛情。

抬頭驕傲out,低頭守護now
<低頭戰> 3月20日 全面數位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