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Fashion 2.0
專輯 - 13 首歌曲 |

Jesus Fashion 2.0

2016/08/14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這不只是一張「祂」的專屬專輯,更是一個「祂」的藝術文創平台─JF ARTS+。在智慧教會互聯網+的平台上,連結眾教會共同創作,要讓萬民都聽見啟示性、創意性、流行性的敬拜讚美音樂,在心靈與誠實的敬拜中,遇見真實的耶穌,傳揚祂的福音直到地極!

這張專輯共有來自三個教會的12首現代敬拜讚美的全創作及一首Bonus Track,參與團隊包括葛兆昕牧師、柳子駿牧師、洪麗惠牧師,以及蔡岡廷(Matt)、陳威全、羅文裕、阿沁、io樂團陳逸年(Angus)、黃美珍、季欣霈、陳曼青、唐寧、陳柏全、拾叁樂團小寶、呂孝廷…等新藝人家族成員及新生命敬拜團。

專輯收錄葛兆昕牧師四首傳唱度超高的詩歌,包括「當祢找到我」、「敞開我心」、「Go for the World」、「Follow」,柳子駿牧師最新敬拜歌曲「我深深渴慕」,以及新藝人家族多首觸動靈魂的創作:「春雨晨光」、「祢愛已經得勝」、「擁抱祢」、「與祢同行」、「親愛的聖靈」、「今天」、「飛翔」,還有聯合世代重新詮釋的「每當我瞻仰祢」(Bonus Track)…13首對上帝最美的真情告白,將帶領你在讚美與敬拜中,因天父的愛重新得力!

JF ARTS+就是一個拋磚引玉的開放性藝術文創平台,希望更多創意人才都能參與其中,讓這個平台成為台灣眾教會的祝福。你,也可以是下一個Jesus Fashion Worshipper!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