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Dead Never End
專輯 - 5 首歌曲 |

For Dead Never End

2010/09/10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無色無味的個體,扮演規律角色,在這病態的世代,無意識的錯亂,失序狀態下,往往造就生命的精采,原來一切真實的存在;或許、這一刻的震撼,已是下一刻的遺忘,但是卻早已經是刻畫在你心靈的重量,烙印到你靈魂的深處。每一步、賦予輝煌,賽德費漫長的瞬間感動,旅途已經開始。

台灣地下樂團推薦:
融合了各式金屬樂風的元素,加上富有記憶點的旋律線,絕對是一張一聽就上手又百聽不膩的作品!喜歡具有現代感加上純正金屬樂句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
► by Infernal Chaos貝斯Mason

在現今台灣目前為數不少的地下金屬樂團圈中,出現了一支讓我為之驚豔的團,對於常身處於地下樂團的朋友們,應該對於這隻金屬樂團不陌生,成軍多年的Sideffect,在今年7月5日將首發他們的第一張EP。歌曲中主唱蝙蝠起伏不定的唱腔,黑腔死腔豬吠樣樣來,根本是Deathcore式的唱法,這麼兇悍的唱法加上團長HAN獨特的Riff手法,使得Sideffect別俱一番風味少見這樣的編排,相信喜歡又兇又柔的鐵漢柔情們,"FOR DEAD NEVER END"這張EP絕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 by BEYOND CURE主唱獨步

還記得幾年前的SIDEFFECT因團員兵役而面臨解散危機,轉眼至今,《FOR DEAD NEVER END》已經箭在弦上,他們不是不得不發,而是蓄勢待發,在你拿到這張CD的同時,這支箭已經射向你內心最深層的畏懼,直搗你不敢面對的自己。如果真要說SIDEFFECT想要從作品中去詮釋什麼,我想就是他們一貫的態度-執著冷靜毫無畏懼,許多樂團在面臨像他們的困境時早已軟腳散去,但是SIDEFFECT活下來了,並且更加強壯!而這一切你們都將在《FOR DEAD NEVER END》中獲得見證!跟著虛幻的吉他在INTRO中游盪,《FOR DEAD NEVER END》,這就是你一直在找的聲音。
► by 樂團人雜誌總編趙竹涵


樂團介紹

創團迄今團員陣容經過數次變動,2008年賽德費重新出發,
秉直執著的精神再度重回戰場並於隔年獨立發行EP"For Dead Never End",
發行後廣受好評,之後便以更加精銳的陣容將曲風正式轉型為Deathcore,
結合早期Nu-Metal及Metalcore之音樂元素,讓賽德費新曲煥然一新,
2012最新EP"Desire World慾念橫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