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念橫行
專輯 - 6 首歌曲 |

慾念橫行

2012/08/17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上次AKB48的握手會竟然沒有去。
Beyond Cure吉他手老庚:打暗黑不聽這個怎麼打王啦!!!扯!!
Beyond Cure鼓手小妖:浮雲,清流,一切皆虛無縹緲,轉瞬即逝。
幻日吉他手Aaron:豐富多變的創意,有你意想不到驚奇!!請收錄在你的IPOD裡吧!

台北樂團賽德費自2009年推出首張EP“ For Dead Never End ” 後,歷經多次團員更迭與樂風轉變,逐漸蛻變成為充滿情緒的死蕊樂團,而睽違三年之久終於推出第二張EP,全程由閃靈吉他手Jesse友情操刀錄製完工,"Desire World 慾念橫行"絕對是各位朋友今年暑假最不可或缺的專輯。

賽德費成立自今,經歷了多年的歲月沖刷終於辦了第一次發片演唱會了呵呵!!!在這場9月21日的活動中特別邀請到來自台灣的血肉果汁機、GJFMK、水喉海綿體以及重擊甜心強力站臺助陣,希望各位朋友可以跟我們一起來重擊!一起來甜心!呵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賽德Fest要辦在921這天呢?沒錯!!!!!!!因為The Wall九月檔期只剩下這天是空的了QQ

★賽德費2012年最新航空版EPの紹介(無料案內)☆
台北樂團賽德費自2009年推出首張EP“For Dead Never End”後,歷經多次團員更迭與樂風轉變,逐漸蛻變成為充滿情緒的死蕊樂團,而睽違三年之久終於推出第二張EP,全程由閃靈吉他手Jesse友情操刀錄製完工,"Desire World 慾念橫行"絕對是各位朋友今年暑假最不可或缺的專輯。
失望的。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