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該先說愛
專輯 - 1 首歌曲 |

不應該先說愛

2020/03/1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台灣大學戲劇系畢業的吳優,不論是唱歌、舞蹈、創作或戲劇,都能散發獨特的魅力。

透過“不應該先說愛”認識歌唱裡的吳優

跳脫以往Cover系列,在今年加入天后御用製作人Victor 劉偉德的團隊上城娛樂,發行的第一張單曲,有著多齣舞台劇實力的背景,將不應該先說愛戲劇性的演唱,淋漓盡致的演唱出一段扭曲的愛。

2011年加拿大電影《花神咖啡館》(Cafe de flore),其中一則故事是講述男主角安東尼徘徊在舊情人卡洛琳與新情人蘿絲之間,原本與妻子卡洛琳幸福滿滿的婚姻與後來遇見蘿絲的轟烈熱戀不顧一切

曲風與電影中兩個交錯時空一般的劇情,把看似無關的電子與古典混合,看似無相連的兩個故事,表現對情感的執著及折磨;搭配吳優溫柔卻有力量的歌聲,唱出詭異、迷幻、浪漫以及複雜的情緒。

不應該先說愛
說的晚一點給的慢一些,我會不會是Rose或是可以當灑脫離開的Carole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