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喜翻你
專輯 - 1 首歌曲 |

偶喜翻你

2020/03/0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玖壹壹 >>>
浪漫告白情歌《偶喜翻你》


2020.3.6 混血兒娛樂
我要告白・浪漫發行

玖壹壹譜出輕快情歌,管絃樂+美國鄉村+樂器二胡搖滾貫穿全曲
由玖壹壹洋蔥統籌製作,編曲上以大編制的管弦樂貫穿整首,美國鄉村搖滾風格作為基底,在歌曲中更加入中國元素二胡增加豐富度,透過《偶喜翻你》這首歌曲譜出內心最真實的情懷,洋蔥認為情人間最浪漫的事,就是兩人牽手走在沙灘上一起看海,一起坐在草地吹風看著草枝搖擺。關於這首歌的誕生,很多情人其實不敢大聲說出「我喜歡你」,或許會緊張結巴而說出「偶喜翻你」!玖壹壹希望透過這首歌曲,讓更多想要告白的情人們,可以直接用這首歌曲示愛。

少男情懷總是癡,玖壹壹最浪漫的事原來是⋯⋯?
每一段感情、每一對情人或許都會幻想和偶像劇的男女主角一樣,成為大家祝福的對象,甚至經歷很多浪漫的情節,但回歸現實,其實只是希望另一半能夠陪伴在身旁,給予最溫暖的雙手,就已足夠。問到玖壹壹三人做過最浪漫的事: 健志認為努力工作,做個真男人就是對另外一半最負責任的事;洋蔥則是獨自一人從台中開車到花蓮送上生日禮物;春風則說最浪漫的事不是用嘴巴說,是要放在心裡的,只有他自己和另外一半知道。偶喜翻你!玖壹壹希望全天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2020.3.6混血兒娛樂
我要告白・浪漫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