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尚青
專輯 - 10 首歌曲 |

歐巴尚青

2023/10/19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歐巴尚青
夢想的扛霸子!
用音樂對決人生!

對歐巴尚青而言,
做音樂不只是一場熱血的狂歡,
更像是對平庸的人生鳴槍Fighting!

青春是沒有終點的,
在人生的道路上,
看似沒有目地的旅程,
隱隱的都指往同一個方向!

從街頭走向舞台!
從幕後走向幕前!
從LA走向台灣!

帶上你的熱情!做伙嗨起來!


歐巴尚青由知名音樂製作人「嚴之」、征戰超偶、星光的美女鼓手「曼青」和來自LA的台灣女婿音樂人「安祖」所組成!一拍即合的三人,對音樂有著相同熱愛、相同執著!零死角全方位展現音樂實力、包辦音樂製作詞曲!在台語歌壇打破樂團框架限制,團員是主唱也是樂手的新穎組合!在音樂的世界裡,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多元音樂風格混搭搖滾、嘻哈、Funk、電音舞曲。平均30秒就能學唱一首!超洗腦旋律!K歌天賦原地覺醒!

嚴之、曼青、安祖三人在音樂的路上各自前進了十多年,在因緣際會下遇見了彼此;〝如果有了夥伴,是不是就會更勇敢的在音樂路上走下去?〞是當時曼青收到嚴之邀請又驚又喜,最終在思考兩天後決定一起組團!安祖則是最後一位加入的成員,已經有兩個小孩的他非常感謝自己的初戀也是現在的太太,願意支持他完成音樂的夢想!團長嚴之,也是這張專輯的製作人,為了想做出自己喜歡的音樂,埋首自學編曲製作,創作製作超過百首歌曲、接連為各大選秀節目、唱跳團體、歌手製作專輯,也在音樂創作節目上和歌手孫盛希、小宇一同擔任評審。團員三人各自的擅長不同,在互相激發音樂潛能平衡創意與動聽度的過程,也讓他們大呼過癮!

這張專輯不只是為了完成他們的夢想,更想告訴大家,長大後的我們不該變得冷漠,而是把當初的橫衝直撞的挫敗,成為勇敢的養分,抬起頭做一個尚青的大人!

新專輯首波抒情搖滾『時間慢且行』追尋夢想的真摯告解!拒絕成為討厭做作的大人!團員不約而同為了音樂理想來到台北,回想當時只能窩在小小的套房無處可去,都市的疏離感以及冷漠一波波的侵襲;難以計數多少個潦倒孤單的夜晚,都是靠著音樂度過!即使曾經遭受挫敗,我們仍願意勇闖未來!

穿越時空的視角,感性唱出無法言說的迷惘青春。團員三人來到台北,都是為了發展音樂,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為了不確定的未來奮鬥前行,在異地找不到歸屬感,仍努力著希望有一天能讓自己的夢想落地!給已經很努力的你,加油打氣!為了爭取想擁有的,也許我們也因此失去了許多!擁擠的巷道、車水馬龍的朝九晚五,匆忙的與每個關心擦肩而過!每個打拼的青年心裡都有個想要讓家人引以為傲的目標!時間看似抓不住的流逝,再等等我們!往前邁進的勇氣!在地平線那端,冉冉升起!和歐巴尚青一起預約在成功彼端的你!

復古Disco主打『上水的』向世界名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致敬!由團長嚴之作詞譜曲!在成團之前,三人已在各自的領域累積了豐富的演出經驗!熱愛表演、熱愛音樂的歐巴尚青,為渴望快樂的人從音樂得到解放!帶著玩〝樂〞的心情,演繹擅長的復古Disco音樂!老派又耿直的示愛!為新世代直男們唱出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心聲!

歐巴尚青團員三人在組團前,各自征戰的表演現場,保守累積超過1000場!豐富的表演經驗,有天三人私下聊起來,不約而同公認表演神曲是『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其中副歌的〝I love you Baby〞,無論老幼、小孩長輩皆能朗朗上口!讓他們靈感湧現,也寫一首大家可以一起唱的台版『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用這首歌來提醒自己要記住這一路以來每一個看過他們表演的掌聲與歡呼!三人熱愛音樂的程度,已經到了廢寢忘食!只要站上舞台表演就像解開束縛一樣,忘我展現!帶著滿滿的愛與熱情,每場都用盡力氣、毫不保留的演出,感染了在場的每一位觀眾!在歐巴尚青的音樂裡,用最真實、最直接的方式,表達情感!愛,有什麼不好!勇敢說出來最好!淡淡的憂愁、感動的、難過的!把愛大聲說出來!歐巴尚青感同聲受!為你力挺!

抒情『寂寞的台北』唱出許多偽台北人的心情!迷惘的前程,在這充滿不確定的時代,你我的心該如何翱翔!滿載理想、沒給人看見的傷痕累累,無可名狀的思念,一點一滴侵蝕了當初拼鬥的幹勁!

團員三人在還沒組團前,為了音樂夢各自來到台北,努力習慣大城市陌生又快速的步調,漂泊不定的孤獨感,總是在心裡隱隱發酵著。『寂寞的台北』獻給每一位努力活出自己追尋未來的你!曼青在錄這首歌時真情流露,說出22歲時為了音樂夢,帶著簡單的行李來到台北,待在一個五坪大的套房,沒有朋友也沒有家人在身邊,只能靠著對夢想的堅持撐下去,每年都在搬家的她,苦笑說自己現在打包行李手腳超俐落!團長嚴之更是在15歲就來到台北,從小就立志自己要做音樂的他,非常感謝媽媽的栽培!即使是在單親家庭中長大,媽媽仍舊支持兒子的夢想,即使經濟狀況沒那麼優渥,仍讓他去學小提琴、鋼琴。被稱為樂團的吉祥物安祖,已是二寶爸!聊起自己與台北的淵源,則是高中到了香港、內地旅遊,發現自己很喜歡中國文化,回到美國後就向父親說希望可以學中文,立馬就報名了補習班,2003年第一次來到台灣,在台北參加了當時五月天〝神的孩子都在跳舞〞演唱會,更讓他燃起了想學音樂的熱情,返美後開始學音樂接觸了Bass,牽起了與台北深切的連結。在這個迷人的台北生活,有歡樂、有淚水、有挫敗、有遺憾也有小小的成果,同樣還在努力中的歐巴尚青,陪著你們堅守夢想初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