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 Trailer Different Park
專輯 - 12 首歌曲 |

Same Trailer Different Park

2013/01/01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空降告示牌鄉村專輯榜冠軍+流行專輯榜亞軍,近期最受矚目的全方位新聲才女
★清新主打“Merry Go ‘Round”入選滾石雜誌「2012年50首最佳單曲」名單
★滾石雜誌:「值得關注的頭號新人」,娛樂週刊:「打動人心的愉悅嗓音,專輯展現超強創作力」,時人雜誌:「替納許維爾鄉村之音注入新鮮氣息」,今日美國:「絕對要買的專輯」

雖無緣晉級前三強,更止步於「Nashville Star」第五季的第7名位置,卻獲得媒體最熱烈讚賞聲的Kacey Musgraves,自小奠定深厚的音樂基礎,外型姣好、歌喉動人、又擁有創作才情,已成為鄉村界最受矚目的全方位快紅新聲帶。

出生德州,8歲獻出登台演唱的處女秀;隔年,仍在小學唸書的Kacey就已經著手寫歌,並無師自通把玩吉他、口琴、曼陀林等樂器,可說是天才型歌手。14歲獨立發行首張專輯『Movin’ On』,接著再推出『Wanted: One Good Cowboy』(2003)和『Kacey Musgraves』(2007)兩張作品。為了贏得更多機會,讓大家聽到自己的音樂,2007年參加「Nashville Star」比賽,雖然未能獲得立刻發片的福利,卻有機會寫歌給Martina McBride、Miranda Lambert等鄉村界大明星演唱。熬了5年,2012年終於簽入Mercury Records旗下準備大展身手。作品才剛上市,就已經入圍ACM Awards美國鄉村音樂學院獎的「最佳新進女歌手」、「最佳女演唱人」等3大獎項提名肯定。

首張主流大廠之作【Same Trailer Different Park】,空降告示牌鄉村榜冠軍+流行榜亞軍,各大媒體爭相力捧,讓這位差點被埋沒的才女終於唱出一片天。Kacey除了負責詞曲創作、美編設計、部分樂器演奏之外,還請到Luke Laird (Carrie Underwood、Jason Aldean)和Shane McAnally(Lee Ann Womack、Kenny Chesney)兩大名師共同製作。清新主打“Merry Go ‘Round”入選滾石雜誌「2012年50首最佳單曲」+ NPR Music「2012年百大最愛歌曲」名單,挺進鄉村空播榜TOP10,突破60萬張銷售;如清風拂面的“Dandelion”、電台湧入超高點播率的“Blowin’ Smoke”、曼陀林為主架構的“Step Off”、好聽抒情曲“Back On The Map”+“Keep It To Yourself”、搖擺外放的“Stupid”…任挑一首都是優選。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