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Delayed - The Greatest Hits (樂團全精選+新曲)
專輯 - 19 首歌曲 |

Forever Delayed - The Greatest Hits (樂團全精選+新曲)

2002/10/29
試聽 聽全曲
19 首歌曲
 因為言之有物,每首歌都值得收藏!90年代以來最偉大的英式搖滾團首度發表精選輯+2支全新單曲!
  你是不是有時候也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還記得剛聽到Manic Street Preachers時的感動,轉眼之間已是13年前的事了。這期間他們共發表了六張專輯,26首排行前四十名的單曲,在英國愈來愈多人把他們當是國寶一般看待,1995年在美國巡迴途中吉他手Richey James的失蹤至今仍是一樁無頭公案,之後他們以三人組合繼續在歌壇發光,此輯所收錄的開場曲「A Design for Life」正是他們最輝煌時期的作品,1996年的第四張專輯"Everything Must Go"算是巔峰代表作,不僅獲得樂評的空前肯定同時也大大地開擴新樂迷的人數,一舉在1997年的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中勇奪年度最佳專輯及最佳樂團的殊榮。
  " Forever Delayed" 精選收錄了18首過去六張專輯中的代表作,同時也加進2首新歌「There by the Grace of God」、「Door To The River」是一窺Manic Street Preachers的絕佳捷徑。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