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緣訣 (網劇《醫妃難囚3》片尾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洛緣訣 (網劇《醫妃難囚3》片尾曲)

2020/02/21
試聽 聽全曲
唱作人李行亮 ×「醫妃難囚 第三季」
古風悠悠 墜入其中
將回憶斟滿 盡飲這悲歡


熱播網劇「醫妃難囚」系列發揚中華傳統文化,追劇的同時還能瞭解有趣的中醫知識,淋漓盡致地展現中醫國粹,力求為國內網路劇探尋出新的精品概念。「醫妃難囚 第三季」續寫“千年不過一夢,刹那已成永恆”的動人愛情故事。讓觀眾既能擁有酣暢淋漓的觀劇體驗,又能感受浪漫夢幻的視覺之美。音樂OST力邀唱作人李行亮獻唱片尾曲「洛緣訣」,溫暖嗓音唱盡濃烈古風。

“若是,不虧不欠,不念不領略,許你這一切”,「洛緣訣」古風悠悠的詞句在李行亮的演唱下帶著觀眾一起墜入「醫妃難囚」的故事之中。隨著劇集主人公不負韶華,元氣滿滿面對每一個困難並且一起翻越。

「醫妃難囚 第三季」由上海釵頭鳳影業出品並製作,故事延續第一季結尾,紀纖雲回到現代,冥王亓淩霄痛失所愛,而“紀纖雲”這三個字成為他生命中的禁忌詞。另一邊,冥王妃也在想方設法回到愛人身邊,再續前緣,高甜故事也就此上演。2月27日12:00起愛奇藝電視劇頻道全網獨播。「醫妃難囚第三季 影視原聲帶」由北京智慧大狗聯合“天才聯盟”品牌出品發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