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oods
專輯 - 23 首歌曲 |

The Croods

2013/03/18
試聽 聽全曲
23 首歌曲
■獲得多次奧斯卡、金球、葛萊美提名的美國籍大師Alan Silvestri全權操刀配樂部分
■主題曲〈Shine Your Way〉由百萬銷售鬼才Owl City特別擔任譜曲與演唱,同時邀請馬來西亞才女Yuna通力演繹,串連最為熱情的電子舞曲線條

【關於電影】
由夢工廠和20世紀福斯公司正式合作發行的第一部3D動畫片《古魯家族The Croods》,交付《星際寶貝》系列的克里斯‧桑德斯(Chris Sanders)與《太空飛猩》之科克‧德密科(Kirk De Micco)一同編導。故事描述:就在古魯家族的父親立下規則條約下,大夥都不可以離開洞穴獨自生活。一次劇烈地震將那安全堡壘震垮後,古魯家族成員終於看到不一樣的世界,遇見許多美麗花草植物以及奇怪生物,也因此展開一場驚奇又刺激的冒險旅程!幕後配音的大明星包括: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負責大家長咕嚕(Guru)、對所有事物總是充滿好奇的一妹(Eep),請到金球獎提名喜劇類女主角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擔綱、帥氣小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出任才智多謀的阿蓋(Guy)、奧斯卡和金球提名最佳女配角的凱薩琳‧凱娜(Catherine Keener),肩負母親娥姐(Egga)要角!

【關於原聲帶】
獲得多次奧斯卡、金球、葛萊美提名的美國籍大師亞倫‧席維斯崔(Alan Silvestri),全權操刀《古魯家族The Croods》配樂部分。從小就熱愛音樂的亞倫,三歲開始打鼓,不僅在學校社團相當活躍,更不斷學習黑管、薩克斯風、巴松管、木管等樂器的演奏技巧,拿到生平第一把吉他,開始嘗試創作。學校畢業後,曾自組爵士樂團在拉斯維加斯表演,21歲從低成本的電視電影起步,投身配樂領域。1984年獲得伯樂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賞識,邀請負責賣座大片《綠寶石Romancing The Stone》戲劇配樂,就此敲啟亞倫的名聲。接著和大導羅勃聯合拱出《回到未來》系列、真人與動畫共通演出《威探闖通關》、《捉神弄鬼》、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在內等六項大獎的《阿甘正傳》、《接觸未來》、《浩劫重生》、動畫《北極特快車》、《迫降航班》…等多部影音皆受好評等大戲!《古魯家族The Croods》除了善用華麗的交響詩譜出遼闊氣勢外,飛天遁地的驚險影像,更是一再刺激聽覺感官。藉由輕鬆幽默又不失溫馨的曲調,刻劃細膩的情感層面。除此之外,一首霸佔英美兩大排行冠軍的〈Fireflies〉,超過2百萬張的銷售量,入圍BBC「Sound Of 2010」名單的Owl City,就是鬼才Adam Young一手打造的音樂王國!特別擔任主題曲〈Shine Your Way〉譜寫演唱大任,同時邀請馬來西亞才女Yuna通力演繹,串連最為熱情的電子舞曲線條,勢必又是支排行大熱門!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