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專輯 - 16 首歌曲 |

experience

2013/03/02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flumpool
experience

flumpool experience 台灣初體驗 mini concert
2013 /01/02 @ Legacy
2013/01/24 正式開票

日本超人氣國民樂團 flumpool
主唱 山村隆太
吉他手 阪井一生
貝斯手 尼川元氣
鼓手 小倉誠司

2007年成軍

2008年發行首支下載限定單曲「花になれ(幻化成花)」
就在短短十天內達到100萬次的下載,緊接著出道後的首張迷你專輯「Unreal」發片當週就拿下專輯排行榜第二名的好成績,更是2008年度新人排行第一名,甫出道就成為日本全國知名人氣樂團。

2009年首次舉辦全國 Live House Tour
在預售時就創下10萬人次的瘋狂搶票記錄,出道1年即站上日本武道館進行一連兩場的大型售票演唱會,當年底旋即受邀出席日本NHK紅白歌合戰,人氣一飛沖天。

2010年2月,發行單曲「殘像」。這首歌也因為是連續劇「BLOODY MONDAY 2」的主題曲而受到矚目。自3月起,開始第3次的全國TOUR「What's flumpool!?」。在6月發行「reboot~不放棄的詩~ / 流星」,9月發行電影「只想告訴你」的同名主題曲「只想告訴你」。12月底,在大阪城HALL・橫濱Arena所舉辦的4場特別演唱會的票也馬上被搶購一空。

2011年,flumpool發行第二張專輯「Fantasia of Life Stripe」
4月份展開第4次全國Live Tour,並連續三年在NHK紅白歌合戰中演出。在當年10月受「超犀利趴 趴吐」之邀來台演出,首次海外演出就站上高雄世運主場館的大舞台,與五月天因同台演出而結為好友,也因而促成了日後flumpool來台發展的合作關係。

2012年1月更受邀參加台灣KKBOX數位音樂年度頒獎典禮,並獲得「國際數位單曲新人奬」。

2013年,經過近一年的籌備,flumpool預計將於今年2月底正式進軍台灣樂壇,由相信音樂代理發行全新專輯「experience」,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熱情支持,在專輯內除了將特別翻唱五月天「OAOA」,由主唱隆太改寫日文詞重新詮釋不一樣的「OAOA」,另外更收錄flumpool在2011年9月為日本NHK全國學校音樂競賽中學部門所創作的主題曲「証」的中文版「証明」,並邀請五月天主唱阿信填寫中文詞,flumpool大膽挑戰中文歌曲,希望能夠藉由音樂的力量拉近與台灣歌迷的距離。

flumpool預計將於2月底帶著全新作品「experience」來台灣與台灣歌迷見面,3/2也將在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flumpool相當期待到時能夠¬與久違的熱情台灣歌迷見面,詳細購票資訊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或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相信音樂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相信音樂/121322533566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