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而聲
專輯 - 10 首歌曲 |

為愛而聲

2013/02/27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林少緯新歌 矛盾愛情 網友瘋狂轉載
二月二十七日後台音樂旗下歌手林少緯(WILLY)即將發片,後台音樂官方將專輯首波主打歌「矛盾愛情」上傳至網路上,在幾日內點閱率已經破萬人次,在音樂實力和人氣上都展現了相當的氣勢。
這首「矛盾愛情」只有簡單的鋼琴伴奏,但由於林少緯那透明、乾淨又充滿情緒的嗓音太吸引人,造成了許多網友的瘋狂轉載,也有不少人開始詢問是否可在KTV唱到,一再的被分享之下,儼然成為年輕族群裡一股新的潮流。製作人周佳佑透露,這張專輯「為愛而聲」還有許多首不同風格的好歌,是他在2009年製作完楊宗緯暢銷十萬張的專輯「白鴿」之後,音樂生涯中的再一次高峰。
被網友認作平井堅 林少緯笑不表態
後台音樂旗下創作新人林少緯近日發片,所拍攝宣傳照因為酷似平井堅,被網友錯認,造成話題。
二月二十七日後台音樂即將發片的新人林少緯,新專輯「為愛而聲」氣勢如虹,除了主打歌「矛盾愛情」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林少緯本人的宣傳照,因為雅痞造型與內斂鋒銳的眼神酷似日本藝人平井堅,在網路上造成網友們的高度討論,甚至還有人誤以為是平井堅來台開唱宣傳,不過也有少數網友認為,其實林少緯比較像好萊塢影星約翰屈伏塔。

不服輸! 「英雄」全運會飆歌
後台音樂旗下創作新人林少緯近日發行的新專輯「為愛而聲」,首波主打歌「矛盾愛情」在網路上獲得廣大迴響,而另一首主打歌「英雄」,將是2013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的代言歌曲,而林少緯也將是這次的活動代言人。
根據製作團隊透露,「英雄」是一首相當有特色的歌曲,以重搖滾為根基,搭上緊湊的電吉他、鼓和貝斯的線條,揉合成一種年輕而明快的新派曲風。個性向來不服輸的林少緯,為了準備發片後接下來的三場北、中、南的簽唱會,在百忙之中每天都上健身房報到,他表示這樣當全運會代言人才夠真材實料。這三場簽唱會分別在台北河岸留言、台中方舟以及高雄樂三三舉行,據後台音樂官方表示,這三場演出林少緯都會親自背上電吉他,和他的「使壞」樂團一同演出,現場尬團飆音樂的震撼效果,精彩可期。
實力堅強 創作新人林少緯精通五種樂器
近日發片的後台音樂創作新人林少緯,在專輯「為愛而聲」裡,除了自己創作的詞曲之外,還親自彈奏鋼琴、吉他,並且自己錄製高難度的和聲,展現了驚人的音樂實力。
即將發片的創作新人林少緯,以前是音樂老師出身! 實力派的林少緯,除了專精鋼琴與吉他,還擅長爵士鼓、電貝斯以及時下年輕人最瘋狂的烏克麗麗。在雅虎奇摩獨家新聞採訪到的影片中,林少緯使用五種樂器,演奏他新專輯「為愛而聲」裡的新歌「周旋」。

威力情歌,為愛而聲
創作新人林少緯,即將在2/27日發片,首張專輯「為愛而聲」內的曲風相當多元,主要的風格為節奏鮮明的R&B、拉丁、DISCO、以及低調而精緻的英式搖滾,除了標準搖滾樂團編制之外,也有單獨樂器伴奏的小情歌,從曲風的完整性和演唱的功力展現,是近年來少數能保留了音樂人原創性,在演唱上又完整呈現唱功的優秀作品。
後台音樂,是由一群具海內外國際唱片公司經驗的專業人仕所組成,目的專為獨立音樂創作人提供專業且完善的音樂內容製作諮詢,
海內外數位及實體發行的服務.透過後台音樂的海內外完整網路及經驗,
讓獨立及原創音樂人的作品可獲得妥善的傳播,並保留原創音樂人更完整的原創性。
音樂很IN,後台很硬。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