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不著的你 - 愛奇藝"墜愛"片尾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夠不著的你 - 愛奇藝"墜愛"片尾曲

2020/02/2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愛情 能夠不能夠? 你 搆得著卻又夠不著
安心亞 醉心深情單曲 《墜愛》片尾曲 <夠不著的你>

頂著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類最佳女主角獎殊榮,今年開春,安心亞主演的最新作品《墜愛》已上線;心亞的自我突破,總是透過所詮釋的角色呈現,表演推陳出新,她的努力、蛻變,大家有目共睹。這次在新戲《墜愛》,心亞飾演香水研發專利師方多米,不小心跟月老(宋柏緯飾)牽上了紅線。

除了擔任女主角外,心亞演而優則唱,透過片尾曲<夠不著的你>,詮釋這段愛情,如此靠近卻又如此遠離。唱出每個人的心聲:愛戀裡時有不捨,卻要努力讓自己捨得;在愛情的可能與不可能中,感觸猶疑;在面對那個你時,雖如此的近、如此搆得著,但,關於自己、對於愛、之於你,卻還是夠不著;心亞用一首深情醉心的<夠不著的你>,唱出愛戀的感傷。

而四年未發行專輯的心亞,努力在音樂上留下作品:2019年搭配戲劇<你有念大學嗎?>發行數位單曲 <chillaxing>,獲得極大的迴響,被譽為2019年最受歡迎紓壓神曲;YouTube點擊率持續朝400萬邁進;這次搭劇的深情單曲<夠不著的你>更能看到心亞詮釋不同歌曲的表現;歌迷們所期待的最新專輯,也即將推出。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