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 : 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
專輯 - 9 首歌曲 |

Dream Girl : 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

2013/02/19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當代潮流樂團SHINee,最華麗的回歸!
主打歌曲《Dream Girl》特別邀請「小賈斯汀」製作人跨刀合作
搭配引領風潮的「麥克風舞」,展現全新升級的SHINee風格。
一發售就席捲全韓各大排行冠軍,最令全亞洲歌迷期待的全新專輯!

SHINee第三張正規專輯 台壓版
Chapter 1. ‘Dream Girl-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

9首全新歌曲 + 63頁寫真歌詞冊 + 精譯中文歌詞 + 隨機封入小卡一張
= 2013年春季 最閃耀的SHINee!



(背面)

以SHINee的眼光來看這世界的「夢想」與「理想」的9首歌曲!
充分地看見更真實的SHINee,以及他們特有的音樂色彩和形象。

繼第四張迷你專輯「Sherlock」後, SHINee睽違一年後發行的新專輯,由屬於SHINee的個性和色彩的歌曲組成,專輯名稱「Chapter 1. ‘Dream Girl-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是以SHINee的眼光來觀看這世界的‘夢想’、‘理想’等主題的9首歌曲收錄在專輯中,可以充分的看見更真實的SHINee,以及他們特有的音樂色彩和形象。

主打歌曲“‘Dream Girl”是Acid Electro Funk曲風,是一首最適合SHINee的主打歌曲,由世界知名的流行歌手小賈斯汀製作人聞名的Hyuk Shin製作人與他的作曲團隊Joombas Music Factory寫出的作品。SHINee團員們的具有魅力的嗓音和充滿緊張感的旋律之絕妙組合令人印象深刻,再加上只屬於SHINee的現場「麥克風舞」表演加入其中,相信很快就會虜獲歌迷的眼睛與耳朵。

另外,把這張專輯裡收錄的歌曲名連結在一起寫出的幽默的歌詞“Spoiler”,是團員鐘鉉親自寫的詞。另外唱出為了要尋找在宇宙裡分散的愛情,而啟程的時空旅行的歌曲「搭便車(Hitchhiking)」,以及將陷入愛情的情感比喻為被拳擊攻擊的「Punch Drunk Love」,世界聞名的製作人Teddy Riley參與作曲,唱著‘好美’的令人耳熟能詳的hook與明亮又愉悅的節奏很凸顯的「好美(Beautiful)」。還有比喻陷入愛情的老么泰民,哥哥們以裝懂的姿態給予訓誡的面貌,宛如音樂劇一般的歌詞的「Girls, Girls, Girls」;無法將自己的情感透漏給單戀對象的心情,以戲劇裡的‘旁白’般唱出來的「旁白(Aside)」,要以炸藥般炙熱的愛將冰冷的戀人的心融化的「炸藥(Dynamite)」;彼得潘與溫蒂首次見面後飛往永恆島之童話的「Runaway」等共9首歌曲,相信會虜獲全世界的歌迷們。

現在,就請與SHINee一起進入「Chapter 1. ‘Dream Girl-The misconceptions of me’」的世界裡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