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TE
專輯 - 10 首歌曲 |

PRIVATE

2023/05/10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重低音靈魂歌姬iri,推出繼《neon》後時隔1年3個月的原創專輯《PRAVTE》!收錄以iri日常生活裡的故事為主而創作的濃厚作品。

專輯收錄去年與賓士AMG SL合作的廣告歌曲〈friends〉、與日本SAPPORO生啤酒(黑標)企劃“Star Lyrics”合作歌曲〈STARLIGHT〉、Amazon Prime Video獨家播放日劇「More Than Words」主題曲〈染〉等Tie-up歌曲之外,另外還有多首新曲等,總計共10首精彩樂曲收錄其中。出道時一同創作的盟友Yaffle、以及曾製作過〈Wonderland〉〈24-25〉的ESME MORI、星期三的康帕內拉的釼持英郁皆參與歌曲製作;另外也與定居於LA,目前在Lo-fi音樂裡備受注目的Aso、South London的edbl等音樂人共同合作。這是一張除了帶給樂迷們新鮮音樂外,也將iri獨特的音樂世界觀完整表達的作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