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先生
專輯 - 10 首歌曲 |

好好先生

2013/01/3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蕭煌奇2013全新國語專輯【好好先生】

踏入2013年蕭煌奇再度交出了全新的國語專輯【好好先生】,蕭煌奇說:「這張專輯我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還有感受。雖然我沒有辦法和大家一樣用視覺去感受人事物,但是我相信透過其它的感官,我一樣可以和大家一樣的去感受。」

這張專輯中首度與優秀的音樂人合作,包括了擅長情歌的李偉菘(男人有淚)、才子阿弟仔
(無邊際的愛你)、還以金曲歌后蔡健雅(誰說你可以),也嘗試了許多以前沒有試過的曲風,包括了蔡健雅有一點迷幻味道的歌曲,對蕭煌奇來說是相當特別的新嘗試!

首支主打歌曲: “好好先生(Ricky is a nice guy)”
(曲:蕭煌奇 詞:何啟弘)
大量的弦樂和旋律之間的交會讓這首歌
產生更多 溫暖 幸福的 畫面
彷彿像童話故事班的結局讓人更想找到最真的愛
蕭煌奇個人第五張國語專輯『好好先生(Ricky is a nice guy)』除了大部份創作自他本人之外,這張專輯中也首度嘗試與金曲天后蔡健雅合作,專輯呈現出更多元的風貌,蕭煌奇極高亢嘹亮的嗓音,與源源不絕的創作力,在這張專輯中有更大的發揮。首波主打『好好先生』由蕭煌奇本人親自作曲、知名作詞人何啟弘填詞,蕭煌奇用最細膩與溫厚的唱腔詮釋出這首溫暖的情歌。蕭煌奇看不見的人生,但卻過的無比精彩,因為他是一個好人,一個好好先生,而這樣的「好好先生」也可能存在在你我每一個人的身邊。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