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遇到的美景
專輯 - 6 首歌曲 |

人生中遇到的美景

2020/02/21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在人生的漫漫長途,每一段風景都值得懷念。
高低起伏、光影交錯,只有體會過,才了解看淡釋懷得來不易。

愛情是這段路上最迷人的景色,
從相遇初見的甜蜜悸動,到最後對過去釋懷,將細節化作字句音律,娓娓道來。

用六首作品紀錄下人生走過三分之一,記錄下專屬的溫度與故事。

愛情會讓人成長,要讓一個人從鋼鐵直男,蛻變成詩人般的多愁善感,
就讓他談一段戀愛。
世界的現實讓人受挫,跌倒了再爬起,心境的蛻變像禮物般彌足珍貴。

以人生為題,從當中的起承轉合汲取靈感,審視情感、審視自己、審視世界,
親身體會過的每一課,都是灌溉自己成長的養分。

人生像個圓形時區,愛情一部分、生活一部分、家庭一部分。
跟著歲月推進走過不同的時區,遇上不同的人,有著有不同的故事,
開心難過、起飛降落,乘著全新的心境,做好準備邁向下一個時區。


愛情有最大的質量、最小的體積,漂浮在我的回憶裡。
【人生中遇到的美景】

-【兇手】

太多的謊言踐踏真誠,讓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回到原點;努力的掙扎向前,不進反退又換來一身傷痕。被傷透後選擇封閉內心,拒絕接受外在的一切目光,逃避會讓自己受傷的一切,最後選擇關起門來自己療傷。



-【靜靜】
遇見妳,是我的起點

在遇見妳之前,我是無根的浮萍,世界的物換星移都是過客;
與妳相遇後,每一秒都值得眷戀,只要牽妳的手,時間便有了存在的意義。
生活恬淡,歲月靜好,想在陽光灑落的午後,靜靜地和妳走慢時光。


-【讓你懂得】
想妳、牽妳、擁抱妳,都是為了讓妳懂得

愛情就像童話故事,情節讓人甜膩沉迷,妳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是甜蜜夢幻的美好,想要整個世界都是妳。想起妳的模樣會偷笑、決定與妳廝守到老,在執子之手的時光裡,想好好擁抱妳,讓妳知道。


-【催淚瓦斯】
在一起需要兩人點頭,分手卻只要一人同意。

一起歡笑的日常都收在腦海裡, 過去的點滴回憶依附在照片和訊息,
剩我自己用難過一一清點,然後醉倒空蕩的房間角落。失去妳,世界有了缺口,任憑我自己無助地回頭。妳的淚像是催淚瓦斯,擋下我想重溫往日的腳步。


-【Lose my way】
走不出迴圈,或許是遵循了錯誤的解答

試著在失戀後找到出口,藉著思念排解受傷後的空虛寂寞。我徘徊在回憶的交叉路口,尋找著蛛絲馬跡想找到盡頭,卻發現走不出迴圈。原來不是我被丟棄在迷宮,原來是妳的謊指引了錯誤方向。


-【人生中遇到的美景】
感謝自己,讓我能夠走到這裡

擦肩而過的人事物都濃縮成一張薄紙,印象深刻的都留在回憶裡。世界上有太多坎坷,一路走來遇到太多曲折,縱使曾經迷途手足無措,路上受過的傷都是成長的痕跡,回頭望去,感謝色彩濃重的每一筆回憶。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