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 XX (2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
專輯 - 25 首歌曲 |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 XX (2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

2012/11/26
試聽 聽全曲
25 首歌曲
★以左翼政治觀點譜寫音樂,用搖滾抨擊社會不公
★列名史上最佳搖滾專輯經典同名專輯、英美專業樂評滿分推薦20週年紀念版
★CD1 原始專輯母帶重新處理,加收3首B-Side單曲
★CD2 最早出現在RATM 1991年演唱會商品販賣處的試聽卡帶的CD版,首次發行12首曲目
★DVD 收錄3首音樂錄影帶以及多首演唱會實況片段
★加收RATM團員致謝歌迷的明信片一張
樂團成員:
Zack de la Rocha 主唱
Tim Commerford 貝斯
Tom Morello 吉他
Brad Wilk 鼓

如同專輯封面這張1963年越南和尚為抗議宗教壓迫而自焚的新聞照片,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音樂是傳達政治訊息的手段。他們用說唱(Rap)歌唱技法,以重金屬搖滾的高速演奏,激進的龐克態度,重新定義搖滾的價值。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同名專輯1992年發行後,馬上得到評論的一片讚賞,認為這是一張有史以來最具影響力的搖滾專輯,並被滾石雜誌評選為史上最佳500張專輯之一,更是90年代Nu-Metal的先鋒作品。2012年剛好屆滿這張專輯發行20年,EPIC唱片將母帶重新整理後,發行4個不同20週年典藏紀念版。單CD除收錄10首原始專輯外,還加收3首單曲B-Side的現場演唱會錄音。雙CD加DVD版則加收首次完整發行的Demo試聽帶,這是1991年演唱會商品販賣處的試聽卡帶的CD版,DVD則收錄3首音樂錄影帶以及多首演唱會實況片段。死忠歌迷必收的超級豪華版,則是多了由Public Enemy主唱Chuck D執筆的專輯介紹、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團員致謝歌迷的明信片、全開雙面海報、20週年專輯典藏別冊,以及2010年6月在英國Finsbury的整場演唱會實況的DVD,和同名黑膠唱片,精美硬式外盒包裝,全球限量供應,絕對是一套值得珍藏的搖滾經典。

DVD曲目:
MV:(Killing In The Name, Bombtrack and Freedom) 、首次發行3首現場實況演出影片: Take The Power Back (Vic Theatre 1993), Bombtrack (Soundstage performance 1992) and Wake Up (Nomads 1992)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