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專輯 - 13 首歌曲 |

奇蹟

2013/01/1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繼承EXILE 放浪兄弟的意志,2012年人氣銳不可擋最受矚目的舞蹈歌唱團體!! 第三代J Soul Brothers全新第三張專輯「MIRACLE 奇蹟」備受期待的台壓發行!!
■出道2年,第三代J Soul Brothers在成功舉辦首次的Arena巡迴演唱會,更獲選站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舞台後,將他們最強的娛樂表演完全濃縮在內的極致傑作就此誕生。
■CD收錄暢銷單曲「煙火」「Go my way」「Powder Snow ~永無止境的冬季~」滿載多首人氣歌曲,加上多首新曲一共收錄14首曲目。
■台壓發行CD+DVD版,初回版為特殊封面式樣。DVD收錄「煙火」「Powder Snow ~永無止境的冬季~」2首蜷川實花導演作品,「Go my way」的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影像。更追加收錄新曲「LOOK @ US NOW!」的音樂錄影帶,有如親身體驗受招待參加第三代J Soul Brothers演唱會般的內容絕對值得一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