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 Montana
專輯 - 12 首歌曲 |

Hannah Montana

2006/01/01
試聽 聽全曲
.風靡電視與流行樂壇的迪士尼平民小天后勇奪全美排行冠軍大碟
.冠軍大碟「歌舞青春」幕後詞曲創作與製作群
.歡樂推薦主題曲"Best Of The Both Worlds"等8首打進全美熱門單曲榜暢銷單曲



迪士尼頻道的熱門影集【孟漢娜】描述一個具有平民小天后頭銜孟漢娜的平凡小美眉麥莉在實現歌唱夢想的同時,她自己跟她的經紀人老爸羅比,愛耍寶的哥哥傑克森,以及學校的死黨莉莉經常為了不讓麥莉的平民天后身份曝光而弄得暈頭轉向。這部寫下全美首播540萬人次,單集700萬人次收視紀錄的影集在台灣也寫下迪士尼頻道開台以來青少年偶像影集的首播收視冠軍紀錄。在影集中飾演羅比與麥莉這對父女的就是在戲外也是真實父女的比利雷塞洛斯[Bill Ray Cyrus *90年代以TOP10單曲"Achy Breaky Heart"走紅的鄉村歌手]與他的女兒麥莉(Miley)。

2006年10月,隨著【孟漢娜】電視原聲帶的發燒熱賣,麥莉就在真實的流行音樂舞台中變成了跟孟漢娜一樣的超人氣平民小天后,原聲帶連續雙週蟬聯排行冠軍,發片3週後就獲得全美唱片公會頒發白金唱片銷售認證,接著還連續10週停留全美流行專輯榜TOP10之列,此外,【孟漢娜】原聲帶僅以11週的銷售統計就輕鬆的在全美2006年10大暢銷專輯名單中搶得第8名。

【孟漢娜】電視原聲帶的熱賣為麥莉跨越流行樂壇的夢想旅程揭開相當耀眼的序幕,麥莉憑著【孟漢娜】電視原聲帶中的"If We Were A Movie"、"I Got Nerve"、"Pumpin' Up The Party"、"The Other Side Of Me"、"This Is The Life"、"Just Like You"這6首單曲締造了全美排行榜史上第一位在同一週同時以6首單曲打進熱門單曲榜的歌手的輝煌紀錄,就在麥莉改寫排行紀錄的那一個禮拜,早一步在這6首歌曲之前進榜的歌曲"Who Said"碰巧也回鍋,這再為麥莉添上一筆紀錄,那就是同時在一週之中擁有7首單曲進榜,僅次於披頭四與貓王分別所創下的在同一週擁有14首、9首進榜單曲的紀錄。此張由冠軍大碟「歌舞青春」幕後詞曲創作與製作群Matthew Gerrard、Robbie Nevil聯手打造的原聲帶總計有8首進榜單曲,另一首就是在2006年8月進榜的主題曲"Best Of The Both Worlds"。原聲帶同時收錄了比利與麥莉父女深情合唱歌曲"I Learned From You"以及預定要在第2季中客串演出的傑西麥卡尼的暢銷曲"She's No You"。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6/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