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Mine
專輯 - 10 首歌曲 |

What’s Mine

2012/12/25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不管你眼中的我是什麼
我還是那個喜歡做著白日夢
喜歡讓你覺得我是個獨一無二的女孩

Aggie 謝沛恩 第一張 國語專輯 What’s Mine 2012.12.25 發行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旋轉門 /
電影「顛倒世界」、偶像劇「白色之戀」主題曲-漂流木 Youtube百萬人氣
2012最壓軸獨一無二新女聲
金曲陣容撼不可摧 絕頂盛世打造
【五月天瑪莎、陳建騏、韋禮安、魏如萱、許哲珮、姚若龍、葛大為、陳建良、法蘭黛樂團】共同攜手。

【她是誰??大家在尋找的聲音】
Aggie謝沛恩,生長於台北,帶有四分之一美國血統,在人群裡你第一眼就會注意到的那個女孩。她圓亮的大眼代替了那些本應被說出口且又細碎綿密的話語, 用充滿獨特個性的象徵魅力與如同春天雨後花園般恬靜的多元聲線,,唱出每一首屬於她自己的表情記憶。四分之一混血的她,雙魚座與AB型,這些加乘起來宛若王家衛電影裡撲朔迷離的數字符號,造就了Aggie謝沛恩同時喜歡單純待在自己世界但又同時能多向思考的個性,她喜歡古典世界裡含蓄拘謹的音樂教養,但同時接收數位世代奔騰狂放的電子音樂禮數,不同的音樂風格激發出她腦海裡旋律創作的多元可能性。Aggie謝沛恩用音符寫出生活裡充塞在記憶裡微小縫隙的每一則故事,她是紛亂的十字路口中以最舒服的姿勢坐定的說故事的人。喜好音樂的她同時愛上戲劇表演,16歲時演出【波麗士大人】裡演出,劇中超齡的角色令人驚艷,發掘他的恩師王小棣導演稱讚Aggie是新世代最有淺力新面孔。

第一次的戲劇經驗,喚醒Aggie表演的慾望與熱情。喜歡幻想的他,常常用想像來裝扮不同的角色與表情。藉由這些幻想,把每天在夢境中出現場景,似有似無呈現在他的想像裡、他的日記裡,他的秘密中。「夢」便成為他另一個無所不在的好朋友,本質還是他自己的aggie藉由戲劇中變化多端的情節轉換身分及氣味滿足他多變的願望。

【人生第一把吉他,轉變Aggie的道路】
二十歲觸碰到人生第一把吉他的Aggie,驚訝於用五根吉他弦做為基礎,就可以變化出成千上百屬於自已私密又甜蜜的想像。Aggie開始用音符記錄生活週遭的一切。他也許沉默,但要傾訴每一個的故事其實都已融合在他的和弦裡。只要你聽他的音樂,就似乎像Aggie最坦誠又細膩在耳邊的輕柔細語。愛情的苦甜酸辣,
他真實譜寫下來,成為他不可或缺的生活提味劑。那是他青春的記錄,即使最痛最撕裂,那也全部都屬於Aggie。

喜歡自己 在夢境裡,
閱讀自己內心活動的造景、造句;
喜歡自己 在戲劇裡,
不具侵略性地 哭、笑
感覺 愛,
也模擬恨。
夢 與戲,
同樣地讓內心世界顫動、感受,
卻從不需要承擔實質上情感受傷的風險,
大概因此,
Aggie停留在一片純淨的薄霧中,
建構出她獨有的、安全的冥想世界。
讓我們 小小聲陪伴著
看著她柔軟而緩慢
走向人群 走進我們之中
以她自己的方式。

Aggie謝沛恩的外圍包覆著喜歡想像與做夢的青春糖衣,走到深處觸碰她的內在,我們卻看到她渴望找到自信的吶喊與亟欲克服不安努力自拔。在迷亂的城市裡,我們謝謝還有Aggie謝沛恩舒暢吶喊的勇氣。Aggie謝沛恩首張中文專輯「what’s mine」,是一趟每個大小女孩尋找自信,學習獨立堅強的生命旅程。Aggie謝沛恩的每一首歌都代表了音樂對她自已每一個階段的期許,這些同時也是現在世代每一個人每天都要面對自已反覆提問的問題。「What’s Mine」?甚麼是我的?我們的氣味來自廠牌的香水、溫度來自天空裡的空氣與雲的組合、身分來自社會與家人的拼湊,愛人來自流著紅色血液的DNA…到底甚麼是我的?

「What’s Mine」做為整張創作的概念串連,帶出Aggie在面對挫折時,給自已力量的純粹養份,當每一個人問「what’s mine 什麼屬於我的」時,除了靠反覆詰問希望自已更有勇敢向前奔的力量外,也是從生活的軌跡裡去定義自已的最佳方音樂生活感的專輯。

專輯主打歌介紹
【首波主打獨一無二的女孩 】
許哲珮特別為Aggie謝沛恩量聲訂製輕新電子曲風。女孩鼓勵勇敢新主張!
開心燦爛迎接新世紀。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陳宏一&金馬獎最佳攝影-余靜萍攜
手打造Aggie謝沛恩新影像視覺。

【第二波主打-漂流木】
韋禮安特別量聲訂作。中視偶像劇「白色之戀」主題曲、電影「顛倒世界」中文主題曲。Aggie謝沛恩用歌聲解析夢幻之美,新世紀最美的電民謠音樂。

【第三波主打-文藝電影】
創作才女魏如萱作詞、Aggie謝沛恩作曲,金曲獎陳建騏製作。
描述女孩透過平日生活細微的情節,把孤單的呢喃找到出口表達。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