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燈
專輯 - 6 首歌曲 |

街燈

2014/12/19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街燈》
文彥博 Young Johnny 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

當天色漸暗
街燈亮起時
才是我一天的開始

街燈是每位HUSTLERS在夜裡討生活時的依附,Young Johnny將在現實生活的經驗,以細膩且具有畫面的文筆,敘述著社會邊緣的議題,創作出所謂成人的嘻哈音樂。

2013年底南門音樂首發歌曲《層級Level》,有別於嘻哈音樂市場中以派對風格為主的潮流,以特有的腔調與唱法,詮釋出新的「幫派說唱風格」,在饒舌音樂界投入了震撼彈。2014年1月發表《稍縱即逝Seasons Gone》,和同樣來自南門音樂的東岸小霸王SA KER合作,DJ Chronic 成熟且細膩的編曲,配上行雲流水般的說唱,帶出光陰似箭的離開,年紀已經不是浪費的藉口,對於時間稍縱即逝的深刻感觸。

2015年12月Young Johnny首張個人全製作專輯《街燈Street Light》,由南門音樂當家製作人DJ Chronic 親自操刀,量身打造編譜出真正屬於街頭的意境。因為真實所以無法包裝,讓這種無法包裝的真實,填滿你的心靈與耳朵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