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 for Kids
專輯 - 12 首歌曲 |

Jazz for Kids

2020/02/03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獻給爸比媽咪與寶貝們的第一套睡前音樂
結合「西洋流行經典x爵士名曲」,由鋼琴、吉他、顫音琴曲重新編曲,以溫柔細膩的音符安定寶貝們的情緒、有助悠然舒眠,打造舒適的聆聽環境,讓爸比媽咪能透過《Jazz for Kids》睡前音樂系列帶領小寶貝們進入舒眠的狀態,一起享受睡前時光。

◎ 英國婦嬰用品及產前課程領導品牌Lazy Daisy孕婦產前課程指定音樂。讓寶貝每天睡覺前都能有個美好時光。

◎ 榮獲美國國家育兒出版獎(NAPPA)、創意兒童雜誌(Creative Child Magazine)年度最佳專輯、美國國家親子中心獎項認證(Winner of the National Parenting Center seal)等多項國際獎項!

◎ 音樂教育家 李明蒨:「《絕世寶貝》給寶貝孩子的父母,除了古典音樂之外又一選擇;整套系列以平穩格調呈現,為絕佳安定孩子心性之首選。」

◎ Classical FM97.7〈莫內的午后〉主持人 張堯推薦:「初聽這套《絕世寶貝》,旋律經典、節奏穩定流暢,製作十分出色,因此不僅小小孩受用,大人也該好好體驗一下。其實,聽純音樂真的有太多好處真的無法讓我三言兩語道盡......」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