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煙火 - 電視劇<人間煙火花小廚>原聲帶
專輯 - 6 首歌曲 |

人間煙火 - 電視劇<人間煙火花小廚>原聲帶

2020/02/03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年度豆瓣高分古裝劇《花間提壺方大廚》在創下一路飄紅,收視率破表的的黑馬記錄後,原版製作班底再度集結,精心打造《人間煙火花小廚》,定檔2020年1月27日優酷獨播。由湯敏、楊凱程飾演劇中男女主角,美食、製作、場景全部升級。以美食元素為線,串起古靈精怪、甜美可愛的活潑小廚娘花小麥與性格沉穩、遇事冷靜的“大齡未婚鏢頭”孟鬱槐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讓廣大觀眾在觀看時也感受到劇中的色香味俱全。
Niko孫子涵為《人間煙火花小廚》量身創作並獻唱同名片頭曲《人間煙火》,輕鬆浪漫的中國風旋律,唯美悠然的歌詞,配上《人間煙火花小廚》中男女主角的浪漫互動,增添了幾分飄逸悠然的神韻,歌詞“世間千味皆為我所求,苦樂浮沉終會隨水流,朝夕素手煮茶烹清粥,一廚煙火足夠。”更道出了無論是美食,還是愛情,都是浮華看盡,方知人間至味是清歡的真諦。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