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小羊牧場電影原聲帶
專輯 - 19 首歌曲 |

南方小羊牧場電影原聲帶

南方小羊牧場電影原聲帶
2012/11/09
試聽 聽全曲
19 首歌曲
阿東的愛情不見了。失魂落魄的他來到補習街尋找前女友,卻莫名其妙被拉到影印店當店員、印考卷。一天,某補習班的考卷出現了名為南方小羊牧場的插畫,吸引他的注意,這隻喃喃自語的小綿羊,原來是補習班女助教小羊的傑作。那天下午,阿東在小綿羊旁邊畫了隻大野狼,胡言亂語跟小羊對話,竟引起學生的熱烈迴響,也驚動了補習街裡臥虎藏龍的人物:熱心的里長伯、精明的招財妹、神秘的牧師、迷人的炒飯哥紛紛出現……他能順利找回愛情?還是會遇見下一次戀愛?

每個人對南陽街都有著不同的記憶與故事,這次透過電影【南方小羊牧場】的主角 - 阿東(柯震東)與小羊(簡嫚書),賦予了南陽街全新的面貌。原來,南陽街也可以很可愛、很狂野、很浪漫。

無論是古典鋼琴與影印機音效相結合的影印店狂想曲、Gypsy Jazz風的失物招領、施展西洋老歌魔法的雨的旋律、或是帶有後搖味道的紙飛機Disco Rock,

【南方小羊牧場】的配樂,隨著阿東與小羊一起探索著南陽街,奏出浪漫古怪的童話樂章。現在,就請妳打開音響,與他們一起在南陽街上跳舞飛翔。


★ 作曲 王希文 (【翻滾吧!阿信】、【愛的麵包魂】)
★ 古靈精怪的浪漫同名主題曲【南方小羊牧場】由『女孩與機器人』Riin主唱。
★ 特別收錄1962年告示牌排行金曲「雨的旋律」(Rhythm Of the Rain)全新浪漫編曲。只要一首西洋老歌,就點燃整部電影的戀愛情緒!

發行日期

201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