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 SING - LIBERA IN AMERICA (幸福天籟)
專輯 - 16 首歌曲 |

ANGELS SING - LIBERA IN AMERICA (幸福天籟)

2014/03/03
試聽 聽全曲
聽 天使 在歌唱
純真 澄澈 神祕靜謐 飄渺空靈
與波伽利 莎拉布萊曼並列 英國前三大暢銷專輯的純淨歌聲

只有孩童純真的笑容才能形塑天使的模樣,只有孩童清澈的歌聲才能比擬天使在歌唱。「天使之翼合唱團(Libera)」蛻變自歷史悠久的倫敦聖菲利浦少年合唱團(St. Phillips Boys Choir),同為世界三大少年合唱團體,相較於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的學院風格、巴黎木十字兒童合唱團的宗教特質,天使之翼合唱團則更具大眾化與親切感,博得全世界樂迷的狂熱喜愛。繼2013年暢銷的【跨界美聲:聖誕禮讚】之後,華納古典於2015年新春推出最新專輯【幸福天籟】,療癒渴望已久的天使之翼合唱團廣大樂迷。

這是天使之翼合唱團2014年八月於華盛頓聖母無瑕聖殿(Basilica of the National Shrine of the Immaculate Conception)的實況錄音與錄影,這座北美最大的哥德式天主教堂,可容納三千五百人,內部以拜占庭風格裝飾出神聖性,四十位美聲小天使就在瑰麗華美的馬賽克圓頂下,獻唱十六首清新動人的經典歌曲。開場的《快樂頌》帶所有樂迷回到他們早期身為聖菲利浦少年合唱團時代的美好回憶,陸續演唱紅遍全球的暢銷金曲,包括根據帕海貝爾卡農所改編的《聖樂卡農》、日本作曲家村松崇繼的《生命的奇蹟》等等。

本專輯也納入天使之翼合唱團過去未曾收錄過的五首歌曲,包括無數歌手翻唱過的《破曉》與《異鄉客旅》、流行教父大衛佛斯特經典的《祈禱》、傳奇爵士歌手路易斯阿姆斯壯的經典名曲《美好的世界》,還有被譽為美國第二國歌的《美哉美利堅》,此曲在2008年天主教宗本篤十六世首次訪美時,天使之翼合唱團應邀於紐約洋基球場為超過六萬名群眾獻唱。【幸福天籟】專輯絕佳的收音水準與技術,讓您聆聽天使之翼合唱團撫慰人心的天籟純真,沐浴於聖潔光輝下的天使歌詠,珍藏天使美聲在人間。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4/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