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Duets (拉丁星讚對唱)
專輯 - 15 首歌曲 |

Viva Duets (拉丁星讚對唱)

2012/10/23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不朽金嗓與拉丁情調最具魅力的世紀相逢
東尼班奈特 / 拉丁星讚對唱
◎美國樂壇尊稱他是「歌手中的歌手」,累積17座葛萊美獎加冕,獲頒甘迺迪中心終身成就獎榮耀,傳奇金嗓大師第三度以「Duets對唱」概念,邀集拉丁樂界流行巨星以英文及拉丁語系賦予經典曲目異國風華

◎包括拉丁天后葛洛莉雅伊斯特芬、波多黎各三棲天王查亞納、墨西哥影歌雙棲天后坦莉雅、騷沙天王馬克安東尼、精靈歌姬克莉斯汀、12座拉丁葛萊美傳奇璜路易斯蓋德拉、墨西哥民謠長青樹維森費南德茲…等人連袂獻藝

寶刀未老的長青傳奇巨星東尼班奈特,2012年以《Duets II》的巨星對唱特輯拿下葛萊美「最佳傳統流行演唱專輯」,其中與靈魂歌姬艾美懷絲殞落前最後錄音〈Body And Soul〉,抱走「最佳流行二重唱/團體演出」共兩大獎座加冕。全球超越5000萬的銷售量,成為「長島音樂名人堂」、「Big Band And Jazz名人堂」的終身會員。東尼的嗓音令各世代樂迷傾心不已,替都會愛戀情事找到完美詮釋代言人!
  2011年,在歡度85歲生日同時,發行《Duets II世紀星讚對唱》,雙霸美國告示牌流行+爵士雙榜冠軍,分別成為東尼出道至今第一張登頂作,以及音樂史上最年長的冠軍藝人,全球迅速突破百萬銷售門檻!有艾瑞莎富蘭克林、瑪麗亞凱莉、女神卡卡、麥可布雷、諾拉瓊絲、約翰梅爾、波伽利、喬許葛洛班等17組重量級藝人眾星拱月。許多曲目選在錄音室中Live收音,展現即興的精采度!
  趁勝追擊的《Viva Duets》對唱第三輯,此回別出心裁找來的群星,以英文、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交相演繹!一字排開的重量級名單包括:努力推廣拉丁音樂的Gloria Estefan、帥氣性感王子Chayanne、冶豔破表的Thalía、千萬銷量騷沙天王Marc Anthony、偶像實力精靈歌姬Christina Aguilera、西班牙搖滾唱將Dani Martín、瓜地馬拉性格創作才子Ricardo Arjona、擁有12座拉丁葛萊美加持的Juan Luis Guerra、墨西哥長青歌王Vicente Fernández…等人連袂獻藝。東尼說道:「每一位參與的藝人是如此熱情,並且展現極度親和力。拉丁音樂總是包含了優美旋律與合音,以及大量的靈魂聲韻,也因此可以和特別嘉賓們輕易達到藝術唯美的連結,這真是張令我感到興奮不已的作品!」還附上精采41分鐘影音DVD,珍貴呈現錄音室的錄唱畫面、專訪花絮,一次送上滿足視聽的雙重饗宴!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