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感應
專輯 - 10 首歌曲 |

心靈感應

2018/07/04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心靈感應-這才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溝通方式<曠野的聲音>
用心,用靈魂去感覺與回應,有時不需要言語就能溝通。

什麼是心靈感應?同時間有同樣想法,因為在同一頻率上,所以能感同身受。

身為雙胞胎,感受彼此的所有感覺,開心、難過、焦慮、生氣、疑惑…各種情緒都逃不了,無法一方快樂時,而另一方獨自痛苦。藉由雙胞胎的心靈感應,讓我們相信人和人、人與大自然之間有能量振動的關係。而這張專輯希望通過詞曲的創作,試圖不掩飾、不隱瞞、不欺騙地表達真實情感。

我們常常同時想著同一件事,說出相同的話,唱出相同的歌,感受的到對方此刻的感受,這是屬於雙胞胎之間的心靈感應。

有時你可能正在心裡想著一個朋友,結果他剛好就打來了,這是因為你們剛好都在心裡想著對方,有著相同的頻率。

和小貓小狗與動物之間,不需言語,但你們之間卻能溝通,我們覺得這也是一種心靈感應。

大自然之間,突然的一陣風,要傳遞什麼樣的訊息給我們,撫摸著植物、大樹,心裡有種莫名的喜悅與平靜,這也是一種與大自然之間的心靈感應。

還有更多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因為頻率相同,慢慢的互相吸引,越來越靠近。
我們的音樂,需要透過你的聆聽,你的情感進入而有所感應後,我們的音樂才是完整。
你感受到我們所感受到的,我們彼此正在心靈感應了…
這是一張讓人調整頻率的專輯,把人的振動頻率提高,將失落的人喚醒。徘徊在光與黑暗,躊躇不前的你,我們知道你的所有哀傷,讓我們一起療癒,持續變好,與意念相通的人連結著。
我們可以持續去愛和體驗美好,頻率相通的我們就有越來越多人能聯繫在一起,用心靈感應,互相傳遞著愛的能量,愛的頻率!
再遙遠的距離也能和你心靈感應。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