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e (赤裸)
專輯 - 10 首歌曲 |

Bare (赤裸)

2003/06/07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洗鍊的靈魂 赤裸的情感 真實的歌聲
‧她再次用音樂證明 她活過、痛過、也愛過



[Bare赤裸]是Annie Lennox的第三張個人專輯,也是這位兩座葛萊美獎得主、被VH1音樂頻道評選為「樂壇一百位最偉大女性」第九名的前「Eurythmics」女主唱,繼翻唱專輯[Medusa瑪杜莎](1995)後,睽違樂壇八年的復出力作。

[Bare赤裸]的發表,距離Lennox的首張創作專輯[Diva女伶](1992)已有十一年之久。

專輯由包辦全數詞曲創作的她,與長期搭檔Stephen Lipson、Andy Wright共同監製,並且一如封面造型般,赤裸裸地呈現出她在蟄伏期間的心境轉折。安妮不諱言這張專輯的歌曲裡充滿了個人的情緒,甚至毫不掩飾地將曾經體驗感情的沮喪、寂寞、無助與悲傷化為音符與文字,讓聽者藉由這些歌曲,認識在她中性剛毅的外表下,所隱藏的脆弱。

「我不再是二十幾歲的年輕歌手,而是勇敢面對人生中無法實現的期望與核心議題的成熟女子。」出道廿四年的她回顧半百過往,以一貫冷冽卻更顯情感深度的歌聲,唱出十一則屬於她的人生故事。然而,「再痛苦的歌曲也潛藏著喜悅,」安妮表示。

也因此即便作品淒美,她的心情卻如歌所述,即使處在最絕望的時刻,你仍可列舉出生命中一千種美好的事物…。這就是赤裸裸的Annie Lennox,一個真實的樂壇女伶。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