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royer (Resurrected)
專輯 - 11 首歌曲 |

Destroyer (Resurrected)

2012/01/01
試聽 聽全曲
★橫跨近40年仍屹立不搖的重金屬搖滾天團
★榮列Kerrang!雜誌「史上百大經典重金屬專輯」、滾石雜誌「史上五百張經典專輯」、Guitar World雜誌「史上最偉大百張吉他專輯」
★精緻黑碟盤經過重新數位混音,並加收“Sweet Pain”的吉他Solo版本、未曾發表過的照片、專輯製作人Bob Ezrin專文介紹錄製過程

全球驚人銷出破億天量的Kiss,橫跨近40年歲月仍屹立不搖。起初由Paul Stanley(節奏吉他/主唱)和Gene Simons(貝斯)共同組建,並在滾石雜誌廣告欄公開招募團員之下選到鼓手Peter Criss,最後主奏吉他手Paul “Ace” Frehley加入後,Kiss終告成型,並展開他們不凡的音樂旅程。入選VH1頻道「百大經典硬式搖滾樂團」、MTV台「經典金屬樂團」、Hit Paraders雜誌「頂尖百大現場演出樂團」、Gibson吉他雜誌「50組偉大的美國搖滾樂團」…等名單!

就在即將發行期待已久的新專輯之前,先來溫習這張於1976年出版的作品【Destroyer】,當時拿下告示牌第11名、締造兩百萬張銷售,並首次攻入英國,奪得TOP22的好成績。交付朱諾音樂獎大師、加拿大音樂名人堂的Bob Ezrin(Alice Cooper、Pink Floyd、Lou Reed)操刀,堪稱為Kiss的里程碑代表作,分別選入Kerrang!雜誌「史上百大經典重金屬專輯」、滾石雜誌「史上五百張經典專輯」、Guitar World雜誌「史上最偉大百張吉他專輯」、「死前必聽的1001張專輯」一書裡。此精緻黑碟盤經過重新數位混音,並加收“Sweet Pain”的吉他Solo版本,還有未曾發表過的照片、Bob Ezrin專文介紹製作過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