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小孩
專輯 - 10 首歌曲 |

愛如小孩

2012/09/04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原動力文化」療癒系童聲音樂首度發表-「愛如小孩」專輯,陳星逸演唱:
聽小孩唱歌的時代來臨了
新世紀最溫柔的童聲.撫慰每顆失落的心
愛是我們的願意、願力
第一次聽陳星逸唱:「有時候大海也是小孩,大海也會流淚……」,心被撞了一下,眼眸潮濕了起來;深藏內在不為人知的苦,彷彿找到了歸宿,剎那間明白:不論悲喜,一切過程,最初都是為了愛。
陳星逸的歌聲,是一泓流自高山森林深處的泉水,清新甘美,晶透寧靜。她那純淨的音色裡又帶著某種早熟的溫柔、驚人的靈性,彷彿不經世事卻已通曉所有世故,輕易能洞察你的心事,抵達你最最柔軟的心靈深處,一如在荒漠夜空中閃耀的辰星,撫慰了迷途的旅人,驅趕盲目了我們的懼怕,重新點亮我們的勇氣和希望。
陳星逸的歌聲,使我們憶起,曾經有人給我們大海般的慈悲,默默為我們流下包容的淚水;我們憶起,曾經我們也是真誠展開雙臂擁抱世界的小孩,柔軟去愛,勇敢關懷。
陳星逸的歌聲,觸摸了我們最想觸摸卻不敢觸摸的自己,我們內在的小孩。我們聽得見她的純真,因為我們本來就純真;我們感受得到她的溫柔,因為我們本來就溫厚柔軟;我們能接收她靈性的歡喜,因為我們本來就有靈性與歡喜。那是我們的自性,我們的心,與生俱來。
聽陳星逸唱歌,要是你眼睛下起了太陽雨,就任它盡情下吧。待雨過天青,你會發現,其實自己並不孤獨。每個人心中都有愛,我們是一體的,就像聚合成汪洋的小水滴。其實,我們都是大海,也是小孩。

推薦播放曲:
1,愛如小孩 3'58"
4,甜蜜蜜 3'56"
5,親親小女巫 3'52"
11,Jesus loves me 3'02"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