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生緣
專輯 - 10 首歌曲 |

來生緣

2020/01/22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袁小迪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他的聲音及咬字十分具有個人特色。辨識度極高的嗓音,讓每一首由他演繹的歌曲都有獨特的袁式風格。

今年2月,他將以歌詞及旋律都極具戲劇性的「來生緣」重磅出擊!

「今生緣分未圓滿,願來生再續。」

此次專輯共收錄十首歌曲,思鄉的、兄弟情義的、活潑俏皮的、深情對唱的,也有傳統味道的臺語歌,在來生緣這張專輯中都能一次滿足。

另外這張專輯也有許多精采的合作!袁小迪除了找來好友一起合唱之外,也特別榮幸邀請到在戲劇上有亮眼成績的陳小菁來對唱,並擔綱主打歌曲──來生緣MV的女主角。可以看到袁小迪的好人緣,以及他在音樂上與他人積極交流的熱情!

所有的緣分都十分可貴,讓袁小迪用歌聲,與每一位用心聆聽的你們結緣。

【來生緣】第一波磅礡主打
一世短短長長,終得盡頭。
你說,來生你可能已經忘了我。
我說,那就讓我去找你。
無論幾個來生,我都會去到你身邊。
遠古氣息的樂音悠然響起,彷彿帶來失落已久的傳說。
為了繼續與你的緣分,過程中那些所有必經,我都毫不考慮。
【來生緣】是旋律與歌詞碰撞交會後,呈現出極具故事畫面感的一首歌曲。
袁小迪貼切詮釋其中的滄桑柔情與義無反顧。

【將你放心肝】
狂戀情歌對唱,磅礡中不失細膩真情。
且看袁小迪與八點檔一線女主角──陳小菁,如何在音樂上交織出新的火花!
真情愛經得起考驗,無用山盟海誓,無關身分距離,時間會證明我們一直都將彼此放在心上。

【往事啊】
往事啊往事,我們說著唱著,歌聲中,彷彿過往的波濤都能在心的深處放下與平靜。這些往事就像越來越微小的煙塵,很安靜,也很輕,輕到平時幾乎遺忘,卻可能在任何時刻被驚擾,揚起微弱的窒息,又漸漸回歸平靜。
【往事啊】,是袁小迪瀟灑與細膩兼具的作品,給予人生更加遼闊的路徑。

【兄弟三五個】
聽袁小迪與好友如何唱出兄弟間的深厚感情!不用多說,有代誌作陣拚過去!
兄弟就是,當低頭咽淚,當仰天大笑;當活得迷糊,當醉得清醒,在人生的起落平靜之中,轉頭就能看見的那些熟悉長相。

【南都思鄉曲】
有時我們在遠離家鄉的某個地方,為了生活忙忙碌碌,一轉眼,就過了好多歲月。偶爾異鄉的角落一隅似曾相識,偶爾在新認識的人身上看見家鄉故友的身影。我們只能讓自己更加忙碌,才沒時間思念。
盼望這首歌曲可以在想念最濃烈時陪伴在你身邊。
這首【南都思鄉曲】由袁小迪親自參與填詞,字裡行間可一窺他思念的家鄉樣貌。有趣的是,思念的家鄉也許是同一個,但每個人心心念念的細節卻包羅萬象。當你與這首【南都思鄉曲】產生共鳴,就代表你和袁小迪擁有共同的頻率。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