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行李的旅途
專輯 - 1 首歌曲 |

沒行李的旅途

2020/01/2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大石音樂版權三十年30首原創新作」TOUCH 30系列歌曲之13:

由知名作詞人陳靜楠老師及知名音樂製作人劉永輝再次合作。 《沒行李的旅途》是一首直率俐落的Chill – Pop 電子R&B,重節拍鼓點配上多層次電音合成器,使用重複率極高的標誌式樂句,敘述著夢想與人生的旅途,可以不去滿足其他人的期望,勇於接受並活出各種 無限可能,最自然、自在的人生。 就像是一趟沒有累贅包袱的灑脫旅程,沿途種種好事壞事都應該安然接納,並當作是豐盛精彩的收穫,坦誠面對內心最真摯的感觸,邁開腳步透過清脆爽朗的音樂節奏傳達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

向來都只在為其他歌手打造歌曲的馬來西亞音樂製作人劉永輝,在 <大石版權三十年30首原創新作>案子中終於迎來第一次為自己創作的機會。 讓他直呼「唱作人」不易當,無論是在選曲和音樂製作上,都需要分身用其他角度去審視和定位自己,需要多費心思營造具有個人代表性的音樂風格,尤其是在配唱製作上更讓他不得不委任另一位配唱製作人協助完成配唱,以避開錄唱時的盲點。
【單曲封面攝影、設計:晴天嵐】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