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我親一下
專輯 - 10 首歌曲 |

小姐我親一下

2023/08/08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本土一哥蔡佳麟,睽違5年重新出擊!
《小姐我親一下》活潑幽默又深情的旋律,給你濃濃的台味!

本次專輯《小姐我親一下》,選在炎炎八月,與大家一起開一個熱浪派對!這張專輯中的歌曲大部分都具有台灣草根音樂的特色:節奏輕快,旋律易於上口。它們彷彿帶著我們漫步在一片金色麥田中,輕盈的麥浪和溫暖的陽光,每一首歌曲都散發著溫馨和愉悅的情感,讓人不禁跟著節奏擺動身體,享受這張專輯帶來的自由快樂。

《小姐我親一下》專輯展現了蔡佳麟獨特的歌唱風格和親民魅力,讓人愛不釋手,主打同名歌曲〈小姐我親一下〉,描繪了一段有趣的互動情節,藉著單一人的俏皮獨白,展現了一種自信和追求的態度,藉由主唱的積極表達,傳遞一種不畏困難的愛慕及追求;〈痴心踢到鐵〉則是一首悲情卻又瀟灑深情的歌曲,即便被愛情傷害,仍然無法動搖對對方的真心愛意;〈三杯酒〉以歌聲代酒,和聽眾們 乾杯!蔡佳麟用他獨樹一格的唱腔,詮釋這首歌曲,讓你在聽的時候彷彿身邊就坐著一個酒友,陪你一起為人生乾杯;〈甘露〉是一首甘甜甘甜的對唱歌曲, 與華特的師妹方千玉首度合作,用輕快的歌聲,訴說戀愛的深情與甜蜜;〈一生為你來等待〉 則與蔡以真對唱,
本土性十足的節奏,加上豐富的熱情,就像一陣陣歡樂的風啊,吹過你的心靈,讓你忘記所有的煩惱和疲憊!

▊強力主打 ▊

○〈小姐我親一下〉

〈小姐我親一下〉是一首活潑、俏皮的歌曲,適合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傳唱的熱情歌曲,歌曲中描述了主人翁對心儀之人的熱情追求,想到喜歡的人就忍不住要心悸的感覺,透過活潑的旋律跟調子,將陷入戀愛那種小鹿亂撞的心情演譯得可說是活靈活現。

●〈痴心踢到鐵〉
〈痴心踢到鐵〉是一首相當傷情的情歌,真心、痴心地付出卻換來對方虛情假意,可是即便傷心到血淚都流乾了,主角還是選擇「甘願心疼毋甘恨你」以悲憫之心對待對方,而非心存怨恨,字字句句充滿了深情。

●〈三杯酒〉

〈三杯酒〉這首歌曲唱出了瀟灑的兄弟情誼,人生短暫,能夠陪伴自己行遍人生的知己好友又能擁有幾個呢?這三杯酒,一杯敬當下的快樂時光、一杯敬大家賺大錢事業有成、第三杯則敬未來的路也能繼續一起高歌走下去。看似非常瀟灑地對朋友用這三杯酒獻上祝福,實際上也是對友情最大的盼望,盼所有朋友都能健康快樂,陪著自己走向未來。

●〈一生為你來等待〉 feat. 蔡以真

這首與蔡以真對唱的〈一生為你來等待〉,是一首充滿真心和堅定的情歌,表達了對摯愛的無盡等待和不離不棄的承諾。〈一生為你來等待〉讓我們思考等待的意義,這首歌彷彿在告訴我們,當我們真心深愛著某人時,即使時間綿延、艱難重重,我們仍然願意毫不猶豫地等待他們的歸來。
〈一生為你來等待〉鼓勵我們相信,真愛是可以超越時空的,它能夠打破距離,承諾永遠。

●〈甘露〉feat. 方千玉

〈甘露〉將愛情形容成水,沙漠因為有雨水的灌溉而開出美麗的花,而熱戀就像是浪潮一樣波濤洶湧——這首〈甘露〉結合了蔡佳麟的親切歌聲與方千玉的甜蜜嗓音,唱出愛情甜滋滋地將人的生命灌溉,讓寂寞的生活有了陪伴與快樂。當另一個人走進你的生命時,請務必把握,也許他就是你一直在盼著的〈甘露〉!


▊歌曲目錄 ▊
01. 小姐我親一下             3:41
02. 痴心踢到鐵              4:46
03. 一生為你來等待 feat. 蔡以真      4:05
04. 三杯酒                3:22
05. 甘露 feat. 方千玉           4:03
06. 你若是無愛我             4:13
07. 浪子命                3:39
08. 等待                 4:13
09. 催落去                3:20
10. 請你會記我愛你            3:48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