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 (feat. 王子慧 & LC)
專輯 - 1 首歌曲 |

碎念 (feat. 王子慧 & LC)

2020/01/17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關於歌曲】

這首歌編曲由 ChynaHouse 製作人 terrytyelee(Julia Wu、Kimberly Chen)擔綱、老搭檔 Tower da Funkmasta(Juzzy Orange、?te 壞特)負責配唱及人聲製作,Old School 的 Boombap Beat 由兩位 OG 級歌手詮釋(東岸 Boombap 戰神 LC 及西岸慵懶唱腔痴漢 chocoLAte巧克力)搭配江湖上昔稱「DooJay 杜姐」的馬來西亞美聲新秀 Jay Wang 王子慧,參與陣容實屬難能可貴!

【關於主題:有什麼好碎念?】

聽 chocoLAte巧克力碎念
那段深夜埋首寫歌、夾雜著屎尿的十年歷程

聽 LC 碎念
就算夢想不斷被啃食著、也不讓黑特看好戲的心境

聽 Jay Wang 王子慧碎念
不畏過去現實夢靨,往前迎戰一個個考驗的決心

【關於歌手】

chocoLAte巧克力:
從西岸風格饒舌團體 LBC (喇叭嘴愛裝熟)永久肄業,三不五時丟一些色色的歌,代表作品:LBC 團體專輯《從開始到現在》(2013)、《聊色講幹》(2019)

LC:
來自深坑的鄉下孩子,從不遮掩自己對事物的真實看法,代表作品:《We Rap Good》(2013)、《15 Days》(2015)、《少年仔 feat. 草屯囝仔》(2019)

Jay Wang 王子慧:
被廚藝耽誤的馬來西亞美聲靈魂歌手,毅然決然跑到中國參加《明日之子》選秀節目,站上舞台圓自己的夢。 代表作品:《貳零壹肆》(2018)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