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arang EP
專輯 - 8 首歌曲 |

Bangarang EP

2011/12/27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 短短2年便囊括多達6座葛萊美大獎加冕,名列百大DJ前十強、「BBC Sound Of 2012」名單Top4的天才DJ/製作/混音高手!
* 榮獲2013年第55屆葛萊美獎『最佳舞曲/電子專輯』、『最佳舞曲作品』雙項大獎,勇奪英美舞曲榜冠軍專輯!
* 將Dubstep與Electro House、Drum and bass、Glitch Hop、Rock等風格融會貫通,提供舞棍最High的聽覺享受!
* 專輯同名單曲,已登記英國舞曲榜季軍,在全美大破百萬銷售紀錄!

 不僅是Lady Gaga最愛的御用單曲混音師之一,更是音樂無國界地操刀過Bruno Mars、Snoop Dogg、Black Eyed Peas、A$AP Rocky,甚至坐鎮Rob Zombie、Korn等藝人/團體作品的好評Remix作品。骨子裡流著重搖滾狂妄血液,卻在電子舞曲界聲名大噪的Skrillex,今年才25歲,就已經陸續擠進百大DJ前十強、佔據「BBC Sound Of 2012」名單To4,更在短短兩年間,便囊括多達6座葛萊美大獎加冕!
 本名Sonny John Moore的Skrillex,2004年加入Post Hardcore樂團From First To Last,擔任主唱/吉他/鍵盤手等職位,就在音樂事業起步之際,因聲帶問題而動手術,也因此讓Skrillex選擇退團展開個人單飛生涯。2007年,在MySpace網頁上發表3首Demo作品,進而獲得葛萊美獎最佳金屬團體Deftones主唱Chino Moreno另組的實驗部隊Team Sleep青睞,擔綱暖場嘉賓並於現場販售自己的作品。隨後參加AP雜誌所舉辦的大型演唱會,入籍「不可不知的年度百組樂團」名單!2008年正式啟用Skrillex之名投入製作/混音領域,和超人氣的Deadmau5共同舉辦世界巡迴,藉由大量曝光與天才的混音技巧,快速打開知名度!
 此2012年初發表的第4張EP作品“Bangarang”,不僅勇奪英美兩地舞曲榜冠軍席次,更已榮獲2013年第55屆葛萊美獎『最佳舞曲/電子專輯』、『最佳舞曲作品』雙項大獎!專輯中Skrillex如同魔法師般,將英倫正流行的Dubstep與Electro House、Drum and bass等風格融會貫通,提供舞迷們最High的聽覺享受!打從同名曲「Bangarang」開始,便爆衝最嗆辣的節拍、滲入Glitch Hop元素,加強其不羈野性,被運用為電影【The Watch巡邏驚很大】、ESPN的【X Game】極限遊戲等的宣傳配曲,登記英國舞曲榜季軍,美國大破百萬銷售紀錄;相當特別的「Breakn' A Sweat」,取樣The Doors傳奇主唱Jim Morrison的60年代部分訪問談話內容,選用於《極速快感:新全民公敵》電玩遊戲之中;正點過癮的「Kyoto」,置入拿手的搖滾氣流貫穿,引薦饒舌酷妹Sirah精彩演繹;和前女友也是位居2010年BBC「英國新聲音」名單首位的Ellie Goulding所合作的「Summit」,則散發迷離魅惑,令人目眩神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