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 to Hope - U.S. Version
專輯 - 12 首歌曲 |

Begin to Hope - U.S. Version

2006/06/13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AMG、Guardian 四顆星、PopMatters 9分、Pitchfork 7.5 分高評價
.『這是一張具一貫性,才氣十足且大膽的唱片,值得一聽』…Amazon網站



這位出生於莫斯科但成長紐約布朗克斯的創作女聲Regina Spektor,在主流唱片重新發行「Soviet Kitsch」專輯後,獲得傳媒包括滾石、浮華世界、紐約時報一致推薦。聽過她的聲音後,想必你會馬上被她那神似Tori Amos、Fiona Apple與Bjork式,但卻更溫暖、天真與純粹,不受約束的自信嗓音所吸引。

整張全新專輯充滿驚奇,不似「Soviet Kitsch」只有鋼琴伴奏,這次更加進吉他與輕快的絃樂編曲等元素。如同開場曲"Fidelity",如天使的歌聲,加上大膽而奇異的歌詞馬上勾住聽者的耳朵,這股魔力,一直持續至"Better"、"On The Radio" 等歌曲。除了這些天馬行空的創作外,還有如"Samson"、"Field Below"的抒情作品和"Hotel Song"等流行佳作。值得你一聽再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6/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