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就是甜蜜電視原聲帶
專輯 - 10 首歌曲 |

原來愛.就是甜蜜電視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12/07/09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不要因為被傷害,就再也不願相信愛。
2012年的夏天,一起勇敢追求幸福吧......


Once upon a time,once upon a love!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為了愛受傷哭泣....
很久很久以後,因有了愛而學會勇敢前進....
於是終於明瞭,愛情,往往都是淚水堆積而來,
但竟讓人如此心甘情願,奮不顧身而奉獻。

原來愛是什麼?原來愛,就是甜蜜啊!


GTV原創戲劇>
原來愛.就是甜蜜

2012/07/08起 民視每周日晚間10點 首播
2012/07/14起 GTV八大綜合台每周六晚間9點播出



>>>愛是什麼,原來愛……就是甜蜜!
每個女孩都有個夢想,希望有一天,白馬王子會來高塔拯救她的世界,然後兩個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只是這個希望,在田如蜜的世界裡,沒有成真......

由楊謹華、王陽明、吳中天領銜主演的GTV原創戲劇「原來愛‧就是甜蜜」即將在民視、八大綜合台正式播出。劇情描述楊謹華飾演的單親媽媽田如蜜,因為公司倒閉陷入經濟困境,帶著古靈精怪的兒子回到彰化老家,做起了導覽觀光的生意。然而就在此時,10年前曾經暗戀田如蜜的書呆子,如今變身為時尚設計師的李勁陽(王陽明飾)以及田如蜜學生時代的情人,也就是孩子的親生父親徐燁(吳中天飾)相繼回到同一個小鎮,兩段不同起端的愛情,在同個時間點出現。面對兩個男人的追求,田如蜜還有機會可以盡情的享受愛情嗎?她還能夠找到真正的幸福嗎?

門當戶對的古老迷思、未來夢想的為難取捨、先來後到的佔有退讓、生活磨練的犧牲付出……
愛情,因為生活,而變得複雜,總是想得太多,好像失去了那種想愛就愛、不計後果的勇氣。是阿~如果愛情有規則,又何必讓人如此煩惱?
我們一直苦思,到底愛是如何?後來發現,愛情看似簡單,卻很不容易。
其實很久以後,才會領悟,原來愛…就是……


>>>八大力邀福茂音樂 再造優質戲劇原聲音樂
「純愛教主」郭靜、「金曲創作人」王宏恩、「淚眼大魔王」曾靜玟共同獻聲

繼「旋風管家」以及「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八大電視再度與福茂唱片合作,由福茂唱片為「原來愛‧就是甜蜜」量身打造電視原聲音樂,除了有純愛教主郭靜特別演唱的主題曲【擁抱你的微笑】之外,曾獲得金曲獎肯定的創作人王宏恩也特別寫下了片尾曲【看見】;另外,曾經在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的「淚眼大魔王」曾靜玟,更以獨特的嗓音詮釋了劇中插曲【星星】;此外,甜美女聲黃雅莉、陳暉宜、創作才女戴蕙心也為戲中不同的情境演唱了不同情緒的歌曲,更加豐富了這齣優質戲劇的整體氛圍,絕對會讓所有戲迷細細咀嚼回味。

「原來愛‧就是甜蜜」電視原聲音樂將於2012/07/09在各大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2012夏天,讓我們乘著音樂走入最動人的幸福旅程,不要因為受傷害而不敢去愛,勇敢追求屬於我們的甜蜜吧!

發行日期

2012/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