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Light EP
專輯 - 4 首歌曲 |

White Light EP

2012/01/01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環球原裝進口系列>
◎全球破億銷售、葛萊美喝采的流行巨星重獲新生大作
◎2012全新單曲“White Light”貫穿強烈電氣之音,短短半個月突破YouTube百萬瀏覽人次
◎特收兩首加強舞韻混音版本,以及翻唱已故搖滾才子Tim Buckley經典”Song To The Siren”
歷經人生最低潮,也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回來,重獲新生的英倫流行巨星George Michael,自80年代以Wham!雙人組合走紅,成為全球偶像標的,在1982-1986成軍的4年間,如旋風般風靡全球,累積超過2500萬張專輯銷售量。
1987和靈魂天后Aretha Franklin合作“I Knew You Were Waiting (For Me)”,拿下英美冠軍,給足了George單飛信心。同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Faith』,入選滾石雜誌「史上500張經典專輯」名單,於美國獲頒鑽石級唱片,拿下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肯定,allmusic給予5顆星滿分推崇!攀上事業高峰的George,一路邁向2011年,頂著全球破億銷售榮耀,共獲頒3座全美音樂獎+3座全英音樂獎+2座葛萊美獎喝采。
大病一場且瀕臨死亡的經驗,讓他對生命有了全新的體悟,因為珍惜這次的重生,George寫下全新單曲“White Light”,同時也慶祝自1982年首發單曲“Wham Rap! (Enjoy What You Do)”至今出道30週年紀念。完全正點的舞曲大作“White Light”,貫穿強烈電氣之音,短短半個月就突破YouTube百萬瀏覽人次,更請到超級名模Kate Moss/凱特摩絲參與演出。此單曲同時收錄兩首加強舞韻的混音版本,並翻唱英年早逝的搖滾才子Tim Buckley經典作品“Song To The Siren”。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