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專輯 - 3 首歌曲 |

Insight

2020/01/10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天賜電音創作人DJ GROUND_EP Insight
金屬狂暴使徒狂嘯之作
不良代表你沒病、不壞代表你有病!

集聚Savage.M/馬克、Marz23、JAYRoll、Sowat等狂熱歌手合作的電音製作人DJ GROUND,繼2017年大勢EP【高度控制】,與屁孩 Ryan、賴皮 MR.SKIN打造高熱度《嘻哈是窮人在聽的》,2020年帶來最新金屬電音致命洞察EP【Insight】。
【Insight】為DJ GROUND自我信念灌注的全新創作EP,長年推廣台灣華語電音風格的他以強韌電音符號衝擊渾沌大腦,厭惡俗套的多變曲風就像任誰也無法駕馭的兇猛巨獸,同時帶有DJ GROUND對Bass style黑暗領地的深切執著,凶煞也具感性的電音,就是【Insight】高度變化的暴力美學。


【無病識感病人 Feat. 血肉果汁機】
DJ GROUND聯合宮廟金屬系霸主血肉果汁機帶來《無病識感病人》,Metalstep曲風鏗鏘狂躁,暗黑金屬系激發大眾壓抑的瘋癲混亂,就像隨著電音進入自身世界,深沉震動刺激如心臟強力重擊,身體已死,渴望無邊界的慾望,稍有不慎就要衝出身體對外叫囂,你的腦袋被催化,渾身只感受到電音帶來的共振快感!DJ GROUND的電音狅風賦予神經異貿的生命、血肉果汁機的嘶吼喚醒內在性靈。當歌曲中段似乎趨於平靜后更強、更快節奏且野性的重拍席捲而來!「我是HUMAN BEING!」在曲中帶有野性的嘶吼,是自我與世界的拉扯較勁。

【ROKON】
向滾石電音核心初衷『Rock On』發想致敬,DJ GROUND追尋自我的電子創作,不受既定風格拘束,Midtempo曲風彈跳活躍,蓄勢待發的電音節拍讓身體隨著曲子越加擺動,可以想像一場未知派對即將到來,進入被古老傳言糾纏的廢棄空屋,儼然是懸疑、詭譎的惡魔邀約,但是在屋內最深處等待的人,竟然是自己?曲風一轉Drum & Bass,突出節奏猶如緊盯視線,逼迫你正視自我。來自DJ GROUND的邀請,不管真實的你是個善良還是汙穢的傢伙,都看一下自己OK?

【I Need Feat. Chiko】
DJ GROUND與混血亞洲歌手Chiko的自信之作。Chiko極具歐美風格的唱功,有著率性而且難以忽視的爆發力,和DJ GROUND的電音完美融合,Midtempo曲風帶有強烈的旋律線極具特色,有力重拍振耳刺激。「I need one deep breathe in.」 「So I can exhale out.」讓人聯想活在壓力重重的都市,過日子就像溺水般窒息,不為別人、為自己呼吸一口氣是罪惡,最後奮不顧身掙扎後,失去曾經執著的灑脫宣告,不管這世界什麼是對錯,你嫌我壞沒差,反正你也管不著!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