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lier This Morning
專輯 - 6 首歌曲 |

Earlier This Morning

2019/12/29
試聽 聽全曲
6 首歌曲
這是國蛋,人稱紙博士,十幾年前他隨著師兄軟嘴唇入門,從幾張地下Mixtape開始,他從不狂躁張揚,但聞音而至的香客卻頗為可觀,而2019以大熱單曲嘻哈囝贏得生涯第一座金音獎之後,他這次化身嘻哈禪師,推出最新的一張集結六首新作的唱片:Earlier This Morning/今晨。

若你沒領教過紙博士,也對當前的嘻哈沒太大興趣,這張專輯非常適合你,因為這是一張少見的嘻哈心靈音樂,姑且稱呼為嘻哈禪。你不必了解太多嘻哈掌故或者當代饒舌技研術語,這張專輯的作品,他要你打開聽了,就只是鬆。

先讓你鬆了,你才有辦法敞開來,讓國蛋沈沈的嗓音,領著你進到自己的內心,忘記嘻哈不是什麼文青拿來裝Gang,屁孩拿來裝Man,張牙舞爪的狗屁生活態度。嘻哈其實一直都是鬆的,即使最兇悍的饒舌歌手如武當幫,你聽著那旋律跟著點頭,你是chill的,嘻哈從不讓你感到緊張。

聆聽這六首作品你可以獨自一人在車上,或者戴一副密閉的耳機在最喧囂的捷運車廂,當然若能在家裡找一個最舒適的懶骨頭上面盤坐,讓音樂帶領你,解開你腦筋裡最死的結,鬆開你筋骨最硬的竅,想像著沒人醒著的時候,你深深的進入自己的世界到忘記了時間,然後暖暖的天光緩緩地從山巒處漫開洩進窗簾,此刻你知道你清醒無比,你知道嘻哈的真諦,不可言語。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