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你
專輯 - 1 首歌曲 |

默念你

2019/12/24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與所有思緒共存,在腦海裡擁有你

眼神游移間;
談話空白間;
情緒轉折間;
無聲地呼喚,無形地擁抱

默念你 是我獻上最沈默的溫柔
也是我最難以停止的守候

默念你
在默念你
再默念你

-----------------------------------------------------------------------

小宇 宋念宇於2017年發行醞釀5年的【同在】專輯,即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與第8屆金音創作獎,並獲頒年度十大專輯,獲得各界關注與肯定。兩年間,小宇不間斷創作,接續為蔡依林、楊乃文、李佳薇、Erika 劉艾立、信、呂薔、許莉潔、唐一嘉等歌手譜曲,同時藉由參與音樂節目和歌迷見面,擔任「聲林之王」、「聲林之王2」飛行導師,貼心的舉動與細心的指導,被網友譽為最受歡迎的飛行導師。並在「這就是原創」中展露驚人的創作實力與迷人歌聲,讓歌迷紛紛呼喚小宇的新作品。

超世代全能音樂潮人 小宇-宋念宇
2019最新溫柔單曲【默念你】
保持默念的姿態,佔有無盡的陪伴

「無論未來我們擁有了多少,或者失去了多少,都請記得,我們還有彼此」by 小宇
默念,是沒有意識的儀式,不自覺的植入,隨時隨處地存在,無從抗拒的填滿。

每個人與人之間,都有一段專屬於兩人的故事,無論相遇或者分別,這段故事都不會消失也將無限延續。【默念你】是小宇 宋念宇睽違兩年發行的新作品,當電鋼琴輕巧滑入旋律,輕快的節奏中帶有溫暖內斂的情感,隨著小宇的招牌R&B律動與轉音,即能進入生命情節中,默念屬於自己的那段故事。小宇說 :「"默念"是個很符合我深沉個性的詞彙,吳易緯老師把這首歌的概念完整的用歌詞詮釋出來了」,知名作詞者吳易緯用細膩但直白的文字,將「默念」這詞套入各階段的甜蜜與遺憾,字裡行間透露出不管在各種狀態,「默念」總是無所不在。兩人首次合作就打造出獨有的歌曲韻味,再創經典的「宇式情歌」。

【默念你】MV由新銳影像團隊-高度創意 所執導,擅於掌握畫面節奏與新興風格的高度創意,特別拉至墾丁取用南臺灣的浩大美景,從海邊日出拍到沙漠再拍到草原與公路上,將廣闊感一口氣納入畫面中。當天為搶海邊的日出景色,凌晨3點半開工,小宇幾乎一夜沒睡,但當日出從海岸線探頭的那瞬間,讓他直呼「辛苦都值得了!」。雖小宇跟高度創意是第一次合作,但小宇賦予團隊高度信任,對導演的指示展現完全配合度,但這份信任也反映在導演的畫面中,拍攝過程中小宇不斷邊監看螢幕邊喊「beautiful ! 」,雙方短時間內形成的默契讓拍攝氣氛相當愉快。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