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條到底
專輯 - 8 首歌曲 |

大條到底

2019/12/19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成長,就是能夠隨心而不隨便,就是誠實之外別無所求,就是可以向著新的理想標的揚帆啟航,一次又一次。

我們都品嘗過弦子少女時代的甜蜜,而從女孩到母親,我們正在一步步見證著弦子的「二次成長」,當弦子的生命向著幸福和飽滿加速,人們或許會以為,她要在新作裡談起世故與老成,然而暌違5年,弦子卻將自己的最新專輯命名為《大條到底》。

《大條到底》是專輯的同名主打,也是弦子對今後自己的一份期許,一次選擇,她選擇甩掉那些無所謂的世故,來換取一首泛著點點波光的輕快歌謠。她堅決果敢地唱出對簡單純粹的嚮往:所謂大條到底,是決心守護自己,不讓自己向潮水屈服。如此這般,弦子在《大條到底》裡注入不曾泯滅的純真與經過時間歷練的勇氣,為自己的成長與蛻變調製出黃金配方,我們知道,她的未來還要有很多冒險,更多接受。

《大條到底》由火星電台包辦詞曲,作為弦子的黃金搭檔,他們也擔綱專輯全部曲目的製作,並親自參與多首作品的詞曲創作和錄製,而除了黃少峰、曾宇之外,更有知名創作人韋禮安、伍家輝,以及新銳製作人 James Lee ,唱作人Bell宇田助陣詞曲創作,共同打造出專輯《大條到底》的金牌班底。

在唱給自己、堅持自我的《大條到底》之外,弦子依舊在歌曲裡緊扣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接:《我的朋友》是回望一段情愫時的無悔,對夢想的追隨,就好像年輕這回事,只要你擁有過一次,它就會伴隨你的餘生。

《好女孩沒人愛》、《最佳女主角》、《With You》又望向愛情萬花筒,成為弦子的最新愛情圓舞曲,共同刻畫出愛情裡的那些期許、冒險、溫馨,以及最初的一次次心跳。

《日落地》和《右手》則是弦子的成長記錄,每個人心底都有的那片日落之地,對她來說亦是風平浪靜的海港,知道有些東西一直都在,便可以自由而無所畏懼地繼續成長。

從現在開始,從這張《大條到底》開始,弦子要換個角度看世界,她要一首一首地唱給你, 告訴你,這世間的每一日都充滿奇蹟與驚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