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星計》電視連續劇原聲帶
專輯 - 2 首歌曲 |

《攻星計》電視連續劇原聲帶

2019/12/19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2019年重頭劇《攻星計》電視連續劇原聲帶

【揪心推薦 ‘攻星計’主題曲《不對稱的愛情》劉嘉慧演唱】
《不對稱的愛情》由梅若瑩作詞、創作歌手李泓伸作曲,新加坡女歌手劉嘉慧演唱。劉嘉慧擁有低沉的嗓音,渾厚有辨識度的聲線。 2018年在《中國好聲音3》獲四導師轉身搶人並成為周杰倫戰隊之一。
在感情裡,我們都曾懵懂過、迷失過、成長過。彷彿有很多的怦然心動最終都變成了無盡的爭吵,起初兩個人的承諾也變成了一個人的獨角戲。因為愛情,才有了《不對稱的愛情》。這首歌為哇哇映畫的新劇《攻星計》量身定做,詮釋了人物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悲傷的旋律和細膩的歌詞傾訴了為愛而傷和為愛重生的情愫與勇氣。希望《不對稱的愛情》能與你產生共鳴,撫慰你心中的傷痕。

【‘攻星計’插曲《別投降》郭美美演唱】
由創作歌手李泓伸作曲、程琳穎作詞、新加坡女歌手Jocie郭美美演唱。
《別投降》 是一首勵志歌曲,給予對追夢的朋友們所經歷的酸甜苦辣、起起落落,回想當初對夢的初心。歌詞 So I tell myself 別投降 是對逐夢時無論遇到困難或障礙,千萬別投降不放棄,堅持努力的終點必定輝煌。畢竟堅持過,努力過才算是青春。

【攻星計 After The Star】
由哇哇映畫製作的時裝寫實電視劇,陳泓宇、歐萱、吳俐璇、林梅嬌、許美珍、林明倫、沈佳玉、何盈瑩、黃超群領銜主演。 2019年12月16日起通過新加坡新傳媒8頻道和馬來西亞Astro AEC播出。

此劇講述了演藝經紀公司耀眼的風光背後,藝人與經紀人之間相互依賴、唇亡齒寒的微妙關係,並通過姿意經紀公司的四大經紀人做主線,以數集介紹一個明星藝人的故事方式,側寫娛樂圈百態。劇中也從經紀人掙扎求存的主線故事,以及她們之間明爭暗鬥的幽暗面,帶出人性的貪婪與爾虞我詐。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