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SING FOR PEOPLE
專輯 - 12 首歌曲 |

PEOPLE SING FOR PEOPLE

2011/01/01
試聽 聽全曲
再次踏上最「紅」舞台 是那為人民吶喊的Mr.
矢志代你我發聲 打造了搖滾的地基
十一首全新創作歌曲 建構了狂熱發光的外牆
Mr. 用《People Sing For People》築起人牆互動發聲
同聲和唱〈Tonight tonight〉、〈零時起哄〉

5月16日全新粵語專輯面世
7月3-4日紅館不見不散

這個城市充滿著人與人的故事,一幕又一幕,原是Mr.創作歌曲的靈感來源。成軍4個年頭,五人唱出的是你和我每天發生的故事。今年7月再次站在紅館台上,Mr. 不單想Sing For You,樂隊最大的心願,更是台下的你也樂意同聲和唱,上萬人齊聲高吭,才是People Sing For People真意。為此,由2010跑勻世界的一年多時間,讓Mr.寫下更成熟的作品,主打的〈Tonight Tonight〉、〈零時起哄〉、〈兩大無猜〉,都告訴了我們Mr. 2011以《People sing for people》自己的歌說出最直接的心底話,也唱出你我最重要的事。大碟的開展,推動樂迷能互動Sing for Mr.!十一首全新廣東歌,十一個全新的故事,4年的音樂歷程,值得你逐一傾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