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夜幕 - 爵士鋼琴篇
專輯 - 2 首歌曲 |

都會夜幕 - 爵士鋼琴篇

2012/03/12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今晚就在家好好放鬆吧
為打造不同氛圍的居家之夜,Della以「全方位放鬆你的生活」為目標,精心設計了「生活美學」系列。在Della的特別規劃下,邀請曾獲得日本唱片大賞,並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的鋼琴演奏家神原大,以夜晚的溫柔鋼琴音樂為主軸,結合吉他、貝斯和打擊樂器,創造出別具都會藍調的純濃風格樂曲,讓家居空間變身為都會的夜間咖啡座。隨著15首西洋經典樂曲搖擺,放慢一天以來緊張的生活步調,在充滿爵士音樂的空間中,盡情享受夜晚居家生活的慵懶美好……。


關於 神原大(Dai Sakakibara)
神原大就讀於東京藝術大學時,就已經組團出道,憑藉著高超的音樂性及演奏技巧,他成功融合各式演奏樂曲,獲得樂壇高度的關注和評價。1990年獲得日本唱片大賞專輯企劃獎,並成為首支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的演奏樂樂團。穩健的舞台魅力和卓越的跨界音感,更讓他參與了葉加瀨太郎、聖堂教父、中島美嘉、松田聖子等知名藝人的舞台演出和專輯編曲工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