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威爾1947
專輯 - 10 首歌曲 |

羅斯威爾1947

2023/10/20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Hi,銀河系的人類居民
關於楽七俱樂部,你們都知道些什麼?
1947年從羅斯威爾農場流傳到現在的傳說?
或者7000萬年前大麥哲星雲中誕生的意識體?
以魔法打敗魔法,抑或是用一個問句解決另一個問句?
不,不,不,讓你們猶疑不決或者深信不疑 這可不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人類生活區時間計數以年為單位
人類建立了幾百種語言去解釋自我內在價值觀念體系
人類發明了各種科技,構建種種科學理論試圖與宇宙相互關注
於是
在擁有高等文明的複雜生物體面前
也許淺顯直接的行動比高深莫測的試探更為有效
於是
旅居地球76年的意識體決定用這個身份:楽七俱樂部
持續深入與人類接觸
一支看起來很快樂,實際上很“嬉皮”的mini音樂隊伍
(諧音梗最為致命,但總能引起共鳴,不是嗎?)
我們是有點崇尚hippie的楽七俱樂部 喜歡營造一點復古funky的氛圍
酒精作為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也甚是讓我們歡喜
畢竟,地外文明與地球文明的接觸,輕鬆一點的氣氛總是能順利打破隔閡
我們決定以《羅斯威爾1947》之名,集結10首單曲
作為對76年前在羅斯威爾農場尷尬地降落事件的一次簡單說明
也作為旅居地球76年後的我們,意識體寄居在人類身體後的一點感受。
我們一直認為音樂才是地球的通用語,在慎之又慎的精心篩選與措辭後
主打歌《羅斯威爾1947》摻雜了一點中文、英文,這樣既可以放心胡言亂語,又顯得可信一些
至少,我們都覺得胡言亂語是在準確表達自我價值,以及與外界交流保持有效安全距離的最好平衡點:你仿佛懂了,又好像還需要再多看幾遍。
附加聲明:在《羅斯威爾1947》這張專輯中,楽七俱樂部決定在收錄已發表的7首單曲的基礎上,再增加三首全新單曲《1947宇宙航班》,《羅斯威爾1947》和《夏日惑星》,而且在某一首已發表的單曲《浪漫的奇怪的人》中,我們還也別附加了一首bonus《社區男模》。放心!內容安全健康,可以大膽探索!
不要問我們為什麼這樣決定。人生本來就有很多random(隨機)的事,就好像當初我們很隨機的選擇了地球,又不約而同很隨機地選擇了成立“楽七俱樂部”這個迷你音樂組織。
最後,我們還是要鄭重的強調一下:全宇宙的新世代人類,加入“楽七俱樂部”,才是打開快樂的唯一通道,這裡有復古funky與Disco音樂,隨時隨地的蹦迪,和很random的迷離微醺,帶你不限時的high到自然醒。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