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餘
專輯 - 1 首歌曲 |

多餘

2019/12/13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人世間的情感很多變,愛情、友情、親情總是圍繞在人生中的話題,也是每個人的成長必修課。我們都是宇宙中滿天飄灑的星辰,閃著自己微弱的光,但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光,才能讓我們一直有勇氣面臨各種改變。好的壞的,都接受。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在不停的變換身邊的風景,在我們身邊的人也和風景一樣,四季更換。在晝夜交替的永恆裡,有些人走散了,有些人還在身邊,就像這個城市一樣,當一天的繁華熱鬧和車水馬龍褪去之後,你是否也會感覺黑夜一般的空曠感和孤單感侵襲而來?世界變成了孤單的自己,就像趙泳鑫的歌詞中想表達的一樣:“沿路風景不停,換幾種不同的心情”。我們常常需要和世界孤單對話,似乎在內心深處,總有一個聲音問自己:”什麼是不變的?“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在不同的時間內有了改變,趙泳鑫也一樣,不同的人生階段也有了新的感悟。這不是一首情歌,但也是一首情歌,請用你的耳朵和眼睛去感受音樂所表的一切,所有旋律和感受每個人都會有所不同,但你肯定會在這首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情感表達。

“還是就特立獨行,愛著自己,時間交給麻痹的自己,誰沒有秘密?無非是隱藏目的。”人世間的感情很多變,既然不能永恆,就把值得紀念的,埋藏於心裡吧。暌違一年之後,趙泳鑫用他自己的真實感受和對人生的全新感悟,為大家帶來這首《多餘》。帶著真誠的創作心態和人生領悟,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他自己。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12/13